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爱乐团--《放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8:36 新浪娱乐

专辑:爱乐团--《放开》

歌手名称:爱乐团
专辑名称:放开
唱片公司:上海音像
发行日期:2006年11月20日

[专辑介绍]

 

  这次“爱乐团”推出第二张唱片《放开》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张唱片将会覆盖全球进行发行,重点区域主要集中在亚洲华语地区。目前,在内地的歌手中,唱片全球发行只有为数不多的那几个大牌艺人,爱乐团能做到了这一点,是完全凭借自己的音乐为自己创造出了海外发行的机会。

  今年的4月份爱乐团与香港著名的PURPLE RAIN公司签定了海外经纪约和全球唱片发行代理合作。PURPLE RAIN公司重金所买下了“爱乐团”未来8年在全球范围内(中国大陆地区除外)所有的经纪及唱片发行代理,并且为“爱乐团”策划了走向亚洲,进军国际乐坛的伟大计划。

  与PURPLE RAIN公司的合作也是非常具有戏剧性色彩的。2005年爱乐团刚发完第一张唱片的时候,PURPLE RAIN公司的高层在香港的一档MV播放节目中看到了爱乐团主打歌曲《天涯》的MV,非常感兴趣,在他们看来这是一个可以震撼亚洲乃至整个世界的流行乐团。

  在此后的8个月里PURPLE RAIN公司一直在寻找和联系“爱乐团”及他们内地所属经纪公司,可惜没有一点消息,直到今年爱乐团重新整队之后,他们才从内地一个艺人朋友口中获得了爱乐团现在经纪公司东方盛唐音乐的联系方式并且取得了联系,他们看重的是爱乐团国际化的音乐风格和路线,并且很快派专人由香港赶至北京洽谈签约事宜。

  PURPLE RAIN公司不仅看中了制作人兼吉他手王超的创作实力,同时对主唱胡霖更是大加赞赏和喜欢,不仅因为胡霖音色及唱功了得,更重要的是她身上典型的东方女孩的特色和气质,具备了国际化的风格,具有东方色彩的外形在海外的市场是非常的有前景的。

  《放开》这张唱片将在内地上市之后在海外地区同步强势上市。

[专辑曲目]

  01. 放开

  02. 半面妆

  03. I will be famous(我即将成名)

  04. 这一刻

  05. 自由的孤单

  06. Loving You(爱着你)

  07. 雅典娜

  08. 拿出你的爱

  09. 极速

  10. 暖房(吉他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