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罗志祥--《SPESHOW》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5:56 新浪娱乐

专辑:罗志祥--《SPESHOW》

歌手名称:罗志祥
专辑名称:SPESHOW
发行时间:2006/11/17
发行公司:艾回

[专辑介绍]

 

  舞台霸王罗志祥锋芒4射年度专辑!魅力+舞力+精力+亲和力,4倍强效,特别的SHOW献给特别的你!“Twinkle”:亚洲乐坛最闪耀特别组合,罗志祥+幸田来未空前对唱!“精舞门”精彩万分、舞艺高强,华语舞学新境界,第一主打精舞门!“国王游戏”中西乐坛最有型特别交流,罗志祥+赛门韦伯越洋合作话题曲!

  罗志祥去年的《催眠SHOW》专辑有不错的销售成绩,晋升畅销歌手并奠定了舞台小霸王的地位,今年推出最新专辑《SPESHOW》将给歌迷们更多的惊喜,其中给歌迷最大的惊喜就是与日本当红天后幸田来未一起合唱英文歌“Twinkle”。此一话题性钜作,是在日本艾回与台湾艾回公司之间不断地努力撮合下,才得以完成这两位天王天后的破天荒合作。双方对此合作也感到无比的兴奋。这首歌最早是在日本制作,当幸田来未听到这首歌,第一个念头就是想到如果罗志祥可以一起合唱一定更能为这首歌加分,因此透过日本艾回的邀请,才得以实现幸田来未与罗志祥的合作。新专辑《SPESHOW》中的惊喜还不仅如此,这一次专辑中的新歌“国王游戏”也特别邀请了赛门韦伯演唱RAP,目前正在英国忙于自己新专辑录制的赛门韦伯,由于目前来台上小猪所主持的《娱乐百分百》节目,对小猪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所以当专辑企画向赛门韦伯提出合作邀请时,赛门韦伯一口气相当阿杀力(爽快)的就答应了,而因为赛门韦伯同时也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在时间上原本以为这是一项不可能的任务,就因为赛门韦伯的“阿杀力”顺利完成了。罗志祥与赛门韦伯的首次合作也成了新专辑中的大惊喜。

  继前二张专辑《达人SHOW》和《催眠SHOW》分别邀请到戏剧达人杨丞琳(小丑鱼MV)和大S(自我催眠MV)友情跨刀在音乐录像带中互飙演技,这一次在《SPESHOW》新专辑中也邀请到罗志祥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林依晨为新歌“好朋友”音乐录像带跨刀,罗志祥与林依晨分别为饮料“御茶园”的代言人,不过两个人一直没有合作机会,罗志祥坦言一直很注意林依晨的戏剧演出,很欣赏林依晨自然又专业的演技,所以当提到“好朋友”的女主角时第一想到的就是林依晨,也很开心林依晨有时间可以配合演出。而在拍摄MV前罗志祥还特地请教了同节目的主持人小鬼,打听关于依晨之前拍戏的工作习惯等等,而刚从国外充电休息回来的林依晨其实也非常有兴趣和罗志祥合作,不介意刚回国的疲劳,清晨五点就出门妆发拍MV,加上这支MV请来电影《盛夏光年》的编剧和导演陈正道量身打造,阵容坚强简直就像是一部迷你偶像剧,绝对让歌迷们大呼过瘾。LL

[专辑曲目]

  01. 精舞门03'43”

  02. 幸福猎人03'36”

  03. 完美型男04'22”

  04. 好朋友04'01”

  05. 几分04'06”

  06. Twinkle feat.KUMI KODA 03'51”

  07. 碎碎念04'24”

  08. 透视02'55”

  09. 国王游戏 feat. Simon Webbe 03'07”

  10. 自恋04'06”

  11. 垃圾桶04'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