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单曲:GLAY--《G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27 新浪音乐

单曲:GLAY--《G4》

歌手名称:日本摇滚天团GLAY
专辑名称:《G4》
唱片公司:EMI
发行日期:2006年

[专辑介绍]

 

  ★日本摇滚天团GLAY,睽违19个月以G4(GLAY for)为名代表献给所有期待已久的乐迷的全新单曲。收录今年2月在日本武道馆抢先演唱,充满疾走感的“摇滚诈欺”以及可说是代表现在的GLAY心境的“LAYLA”、“恋”。节奏轻快的“为谁而活”。共4首截然不同风格的新曲。

  ★收录今年2月已经在日本武道馆抢先演唱,充满疾走感的新曲“摇滚诈欺”以及可说是代表现在的GLAY心境的“LAYLA”。邀请宇多田老公纪里谷和明担任MV导演的“恋”,和最”GLAY”的节奏轻快的“为谁而活”。共4首截然不同风格的新曲。

  Message from GLAY

  为了走到这个阶段,我感觉耗费了很长的时间。

  收录在代表重新出发的武道馆

演唱会中,所演唱的描绘现在的我们的那两首新歌。

  以及另外两首全新的乐曲,一共4首歌。请大家感受正准备挑战未来的GLAY的坚强意志吧。

  TERU

  从2005年的春天便进入制作期的GLAY,耗费了一年半的时间终于完成这张收录4首歌的单曲“G4”。

  包括在今年2月的武道馆就已经演唱过的“摇滚诈欺”,

  以及赤裸裸的描写出我们自己想法的“LAYLA”,和邀请了是朋友也是一位优秀的影像作家的纪里谷和明来拍摄MV的“恋”,充满疾驰感的POP乐曲“为谁而活”等等,是张能让期待已久的歌迷都可以认同的自信作。

  4首都可以说“这就是GLAY”。

  单曲名称则是代表着走向崭新道路的团员向大家打招呼之意,因此命名为“G4”。

  2006年夏天,GLAY将从日前所发表的,与冰室京介的演唱会开始活动,敬请在演唱会上见面以前,把“G4”听到滚瓜烂熟喔。我们怀抱着“希望能将GLAY传达所有热爱音乐的人”的心意。TAKURO/GLAY

  包含在今年2月的公演时,从大家那里获得力量而更加升华了的“摇滚诈欺”、“LAYLA”,共收录4曲的单曲“G4”。是我们从Dome Tour结束后,在约一年的制作期内,只相信我们自己所演奏出来的音乐,反复无数次的组合编曲后完成的。终于又开始展开活动真的很高兴。请先从这张单曲开始感受GLAY吧。

  JIRO PEACE!

  “请试着用立体的方式捕捉GLAY。我想这是张不偏不倚的表现出,从四面八方扩散的旋律和讯息的ㄧ张单曲。精确度必定在apple G5以上吧…”

  HISASHI

[专辑曲目]

  1.ROCK’N’ROLL SWINDLE(摇滚诈欺)

  2.誰かの為に生きる(为了某人而活)

  3.恋

  4.LAYLA(蕾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