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杰西-麦卡尼--《真情守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31 新浪音乐

专辑:杰西-麦卡尼--《真情守候》

歌手名称:Jesse McCartney杰西·麦卡尼
专辑名称:Right Where You Want Me真情守候
唱片公司:EMI
发行日期:2006年

[专辑介绍]

 

  用“阳光男孩”、“青少年偶像”、“少女杀手”…等等字眼来形容杰西麦卡尼,仅只能形容出不到十分之一的他。这位有着帅气外貌的18岁金发碧眼男孩,却希望大家从他身上看到的不是有形的外表,而是更多无形且具有深度的特质,也就是他的才华。这位从小就踏入戏剧界的歌手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好演员,他为演戏所投注的心力从他两度入围艾美奖日间节目类最佳年轻男演员奖项就可窥知一二,但杰西更大的兴趣与抱负是在音乐方面,他在14岁时就加入了男孩团体Dream Street,该团的首张同名专辑还创下白金销售佳绩,虽然后来乐团解散,但杰西对音乐的热情丝毫没有减褪,他在继续维持戏剧演出之余,还是努力充实自己,在创作与演唱方面不断吸收更多不同的养分。

  对各种类型音乐兼容并蓄的涉足让杰西的唱腔与创作含括了摇滚、灵魂、流行与舞曲等等不同风格,他的超龄成熟歌声却还是能够让每一个音符与每一句歌词透射出青春的气息,无怪乎花了两年时间精心琢磨的首张专辑“天使的心(Beautiful Soul)”一推出就大受欢迎,获得全美专辑榜第15名的好成绩。杰西的创作与演唱实力已藉他的首张专辑建立起口碑,他的巡回演唱会在全球各地票房处处告捷、歌曲在电视台及电台获得超高的点播率、在2005年青少年直选(Teen Choice Awards)中连得三项大奖-“最佳跨界艺人”、“最佳男歌手”以及“最具突破男艺人”-,并且获得2005全美音乐奖“最佳新进艺人”奖项提名….等等睥睨同侪的成就在在证明了杰西正创立了一股属于自己的新风潮,这股风潮相对地也反映出杰西对音乐事业积极的态度和他天赋加上努力的双倍成效。

  在这个秋天,杰西麦卡尼为我们带来了制作将近一年左右的新专辑《Right Where You Want Me》,这张专辑甫一推出就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五周全美音乐排行榜冠军单曲、全美音乐电台冠军POP流行榜冠军、流行杂志音乐最佳封面等等。上市首周即登陆billboard top200第14位以及美国Top Internet Album的第9位。而所有傲人的成绩所得都与这张专辑的制作与杰西麦卡尼分不开的,因为他参与了所有歌曲的创作与制作。这张专辑也是小帅哥杰西卓越才华的真实体现,在这张唱片中,Jesse McCartney在选曲方面大下功夫,带给我们一个音乐的新视野,新专辑中除了运用多种音乐元素外,还清晰地体现出音乐与歌者融为一体之感。

  另外,这张新专辑绝对是电台有利的收听保证。除了极具流行元素外,还能感受到另类的酷,而Right Back In The Water这首单曲,在全美播放率已经超出了点播的范围,相信在内地也一定会大红大紫,还有专辑中Just So You Know、We Can Go Anywhere 、Tell Her 那样属于个人气质的作品,也非常的完美。

  在杰西麦卡尼歌声中我们还可以感受年青人所向往的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这张CD会使你在每天的行程中多一种浪漫和温馨。

[专辑曲目]

  1、Right Where You Want Me(真情守候)

  2、Just So You Know(只是要你知道)

  3、Right Back In The Water(回到起点)

  4、Anybody(谁)

  5、Tell Her(告诉她)

  6、Just Go(离去)

  7、Can' t Let You Go(舍不得你)

  8、We Can Go Anywhere(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

  9、Feelin' You(感觉你)

  10、Invincible(所向披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