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2 Moro--《2 Moro Love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31 新浪音乐

专辑:2Moro--《2MoroLoves》

专辑名称:2 Moro Loves
歌手名称:2 Moro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06年11月17日

[专辑介绍]

 

  一对双胞胎,两个充满潜力和活力的大男孩,累积了30支以上的广告作品,经历了台湾和新加坡两地偶像剧的磨练,2moro在唱片界初试啼声的EP《双胞胎的初回盘》也唱出了一片新天地。可以幽默,可以帅气;既深情,又有亲和力,彦均和彦甫这两个大男孩,凭着认真的敬业精神和锐不可挡的明星丰采,不但开创了2moro全方位的演艺发展道路,更获得媒体和观众的广大支持,平面报导数以百计,私房部落格每日浏览人次超越万人,人气指数持续飙升的2moro,在2006丰收之年的岁末,决定向音乐的领域持续深耕,回馈给媒体和歌迷更多属于2moro的,更新,也更真的面貌。

  这张2 more loves是一张2moro送给你的邀请函,邀请你认识更多更真的2moro,也邀请你加入2moro更丰富的新旅程。你将看到2moro脱下突显英挺俊美的西装,穿上更能展现自我也更和大地融为一体的自由服饰。脱下戏剧和广告作品中的偶像包装,展现更属于2moro的真我。你将看到2moro实现自己的梦想,开着车驶向冒险的新鲜旅程,你将看到2moro亲手完成创意,你将看到2moro更加贴近人群。更真实,更有趣,更可爱,更令人惊奇的2moro,都在这张《2 more loves》,这是2moro给自己的礼物,也是2moro给你的承诺。

  这次首张专辑2 more loves的首波主打“朋友出去走走”是一首诚恳自然无压力,充满着清新气息中板歌曲,像在阳光下流汗时吹来的一阵和风。离开纷扰的社会,放下肩上的重担,2moro拿起吉它,摇下车窗,在爱之旅的路上,一路和你一起欢唱着“朋友出去走走”。另外,在这张专辑中,2moro邀请来自香港的二个女生的组合Krusty,一起合唱充满欢乐节庆气氛的“男生女生配”。由Chucky和Jan组成的Krusty在香港已经是颇有知名度的女生组合,担任过Beauty Square.2% ODF.PUMA.Levi's牛仔裤.

可口可乐等知名品牌的广告演出或代言人,爱看香港知名杂志milk的人一定对她们不陌生。她们充满活力自由随性的表演风格有如帕妃一般,带着属于年轻人特有的幽默和自信,这次自2moro合作的这首“男生女生配”
歌词
活泼新鲜,充满party的游戏感觉,2moro和krusty也在录音时笑闹成一片,两男两女全新组合,充满期待无限爽快!LL

[专辑曲目]

  01.大明星狂想曲

  02.男生女生配

  03.围巾

  04.朋友出去走走

  05.被骗了

  06.找到你

  07.牵着你

  08.塔基拉BON

  09.两个我

  10.少了

  11.刺激2006

  12.初吻

  13.夏天不打烊

  14.shabu shab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