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Daughtry 《Daughtr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03 新浪音乐

专辑:Daughtry《Daughtry》

专辑名:《Daughtry》
演唱者:Daughtry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21日
发行公司:RCA
音乐风格:Hard Rock(硬摇滚),Pop/Rock(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It's Not Over(推荐单曲)
2. Used To
3. Home(推荐单曲)
4. Over You
5. Crashed
6. Feels Like Tonight
7. What I Want (featuring Slash)(推荐单曲)
8. Breakdown
9. Gone
10. There And Back Again
11. All These Lives
12. What About Now(推荐单曲)


[唱片点评]

  虽然在第五届“美国偶像大赛”中并未入围最终的三甲,但凭借其颇具爆发力的嗓音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光头人气王”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却是那届“美国偶像”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歌手之一。在凯丽·皮克勒(Kellie Pickler)之后,Chris Daughtry是同届的美国偶像中第二位发行正式专辑的歌手。作为Chris Daughtry的个人乐队Daughtry的首张正式专辑,这张《Daughtry》在全美发行首周的销量达到30万4千张,夺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

  其实,美国偶像大赛的风格并不适合缺少

幽默感,缺乏青春活力的Chris Daughtry。和第四届美国偶像大赛中的Bo Bice一样,比起来“美国偶像大赛”冠军这个头衔,热爱摇滚乐的Chris Daughtry更想成为的是一位摇滚明星。和Bo Bice相比,Chris Daughtry不仅仅是拥有更出色的嗓音,而且其他方面也更具玩摇滚的素质。在第五届美国偶像大赛还没内有完全结束的时候,Chris Daughtry已经组建了Daughtry乐队,就是为了证明他自己具有做音乐的实力。与此前Bo Bice的个人专辑《The Real Thing》相比,这张《Daughtry》中的绝大多数歌曲都由Chris Daughtry和他乐队的成员共同创作。当然,作为一名歌坛新人,很多时候还是需要老将帮助的。在这张专辑中,Daughtry不仅得到了曾与“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和All-American Rejects等当红乐队合作过的制作人Howard Benson的帮助,就连我们十分熟悉的金属吉他英雄Slash也跨刀助阵,与Daughtry合作了一首《What I Want》。从专辑中的歌曲来看,除了与Slash合作的《What I Want》以外,开场曲《It's Not Over》,《Home》,《Gone》和《What About Now》等多首单曲的旋律都还是非常不错的。

  对于Chris Daughtry这样一位半路出家玩摇滚的歌手来说,这张《Daughtry》可以算作是一样相当出色的处女专辑。作为一位摇滚乐队的主唱,Chris Daughtry的嗓音条件和驾驭不同音域歌曲的能力都比与他有几分相似的Nickelback主唱Chad Kroeger要更出色,但如果以更高的标准来衡量Chris Daughtry和他乐队的这张专辑的话,可以说,这张《Daughtry》只能说是他较好的完成了从“美国偶像”一位普通的参赛选手到原创音乐人之间的转变。但要想在美国摇滚届真正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的话,Chris Daughtry还有很长的路要走。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