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2Pac--《Pac's Life》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03 新浪音乐

专辑:2Pac--《Pac'sLife》

专辑名:《Pac's Life》
演唱者:2Pac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21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 Records
音乐风格:Gangsta Rap(绑匪说唱),West Coast Rap(西海岸说唱)
[曲目介绍]

1. Untouchable (Swiss Beatz Remix)
2. Pac's Life
3. Dumpin'
4. Playa Cardz Right (Female)
5. Whatz Next
6. Sleep
7. International
8. Don't Sleep
9. Soon As I Get Home
10. Playa Cardz Right (Male)
11. Don't Stop
12. Pac's Life (Remix)
13. Untouchable


[唱片点评]

  熟悉美国说唱音乐的歌迷都很清楚,早在1996年,西海岸说唱传奇人物2Pac就惨遭枪杀,成为了美国东西海岸说唱之间帮派斗争的牺牲品。由于2Pac杰出的说唱才华和传奇的身世,因此在去世之后,他依然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和追捧。在去世之后,2Pac“发行”的专辑甚至比他生前还要多。这张《Pac's Life》在发行首周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九位,首周的销量为15万9千张。值得注意的是,这张专辑已经是2Pac去世之后第14张打入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专辑了。至于这张《Pac's Life》究竟是2Pac的第几张专辑,相信大多数歌迷早已经数不清了。

  对于Hip-Hop的忠实歌迷而言,2Pac的离世是一场无法弥补的灾难。所以在2Pac去世之后,无论是他发行的精选集,录音室专辑,还是重新混音的专辑都是很多歌迷必收的,似乎任何有关2Pac声音的材料都是不容错过的。正因为如此,唱片公司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挖掘任何有关2Pac的声音材料。这张《Pac's Life》是在2Pac母亲Afeni Shakur帮助下,由制作人Swizz Beatz负责重新混音的一张专辑,在其中献唱的当今的歌手包括Ludacris,Lil Scrappy,Ashanti和Young Buck。但由于其中的一些歌曲此前通过非正式渠道曾出现在网上和一些bootleg专辑当中,因此使得这张专辑给歌迷的新鲜感大打折扣。

  Afeni Shakur不想让儿子的音乐被人遗忘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照目前情况来看,2Pac生前留下的那些音乐素材迟早会被唱片公司利用殆尽的。但无论怎样,2Pac的音乐才华都是毋庸置疑的,他对当今美国Hip-Hop音乐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