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正文

专辑:拖特巴士大乐团--《冬凉夏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7:10 新浪音乐

专辑:拖特巴士大乐团--《冬凉夏暖》

专辑名称:冬凉夏暖
艺人姓名:拖特巴士大乐团
版权:音色时代文化
日期:2006年

[专辑介绍]

 

  近日,内地新晋民谣组合拖特巴士大乐团发表了首张迷你专辑《冬凉夏暖》。

  据悉首张专辑《冬凉夏暖》原定于今年9月发表,不过由于唱片制作遇到了一些不可预知的问题,致使唱片延误到12月才得以最终发表。作为拖特巴士大乐团的首张唱片,公司为使作品的制作质量得以保证,特意为他们邀请到前达达乐队的吉他手吴涛担任这张唱片的制作人。

  12月初发表的这张唱片并没有包含大量的音乐元素,相反只是简单的收录了6首民谣作品,配器简单自然,音乐中饱含着北欧的清爽风情。除去美妙的旋律外,简单的英文

歌词也是他们的特点之一。对于整张专辑由全英文演唱,拖特巴士大乐团的主唱唐鹏表示:“其实也很想写中文的作品,不过目前还没有找到写中文歌词的最好方法,所以现在大家看到的这张唱片就是全英文演唱的了。”

  据制作公司先生小姐唱片的负责人介绍,这是该唱片厂牌的第一张的正式作品,他们定位于制作和推广有质量的原创新音乐及新艺人。对于已经略呈气候的内地音乐市场,先生小姐的重心偏向于发现足够优秀的新音乐及新艺人。

[专辑曲目]

  1 sunday trip

  2 first minute in love

  3 self-talk

  4 summer and winter

  5 she said,everything would be all right

  6 hug me th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