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Ciara 《Ciara: The Evolution》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38 新浪音乐

专辑:Ciara《Ciara:TheEvolution》

专辑名:《Ciara: The Evolution》
演唱者:Ciara
发行时间:2006年12月5日
发行公司:LaFace
音乐风格:Urban(城市音乐)

[曲目介绍]

1. That's Right
2. Like A Boy(推荐单曲)
3. The Evolution Of Music (Interlude)
4. Promise
5. I Proceed
6. Can't Leave 'Em Alone(推荐单曲)
7. C.R.U.S.H.
8. My Love
9. The Evolution Of Dance (Interlude)
10. Make It Last Forever
11. Bang It Up
12. Get Up
13. The Evolution Of Fashion (Interlude)
14. Get In, Fit In
15. The Evolution Of C (Interlude)
16. So Hard
17. I'm Just Me
18. I Found Myself(推荐单曲)


[唱片点评]

  在个人处女作《Goodies》问世两年之后,年仅21岁的R&B美少女齐亚拉(Ciara)带来了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Ciara: The Evolution》。在美国一经上市,这张《Ciara: The Evolution》就大受歌迷欢迎,以33万8千张的单周销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张《Ciara: The Evolution》不仅创造了Ciara个人专辑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而且还是她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首次夺冠。2004年10月,Ciara的《Goodies》在首周上榜时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三位,首周的销量为12万5千张。据统计,这张专辑到目前为止的总销量已经达到263万张。

  两年前,在个人畅销单曲《Goodies》面世之后,年仅19岁的Ciara便开始受到大批歌迷歌迷。此后,她不仅逐渐成了Billboard排行榜中的常客,更是依靠出色的表现被称为“Crunk & B”音乐的一姐。在这张名为“进化”的新专辑中,无论是外表还是唱功都比两年前更加成熟的Ciara使用了一些类似Janet Jackson早期风格的老式R&B节奏,而她在本张专辑一些歌曲中的唱腔则被认为与另一位当红的R&B女星,今年表现并不出众的巧克力美人Beyonce有几分相似。无论是与著名说唱歌手Lil Jon合作的单曲《That's Right》还是旋律非常上口的《Like A Boy》都有实力在R&B单曲榜中创造佳绩,而通过这张专辑中的几段Interlude,歌迷们还可以了解到生活中的Ciara对“跳舞”以及“时尚”的看法。

  也许会有人认为如今的Ciara与两年前发行首张专辑时相比进步并不大,但就像本张专辑中最后一首歌的名字一样,Ciara找到了一条非常适合她的道路。通过这张专辑,我们可以肯定的是,Ciara已经从两年前那个初出茅庐的新人“进化”成了今年美国R&B乐坛表现最为出色的R&B女歌手之一。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