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正文

专辑:黄灿《黄玫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3:05 新浪娱乐

专辑:黄灿《黄玫瑰》

歌手名称:黄灿
专辑名称:黄玫瑰
唱片公司:环球
发行日期:2006年12月

[专辑介绍]

    她来自新疆,新疆赋予她特有的嗓音;她是刀郎的同门师妹,如今签约环球,推出首张专辑《黄玫瑰》;她为了这张专辑,蛰伏歌坛数十年。环球斥重金力捧,黄灿注定在新年掀起“疗伤”狂潮。

  黄灿,乐坛即将如雷贯耳的名字,在2007年1月,带着呕心沥血的首张专辑《黄玫瑰》,率先掀起了流行乐坛“疗伤情歌”的浪潮,这股浪潮势必席卷整个神州大地,《黄玫瑰》将带给你足够的震撼……

  《黄玫瑰》的诞生,是整个华语乐坛的惊喜,当今流行乐坛,黄灿的声音独树一帜。这张唱片是一个来自新疆的女孩,用人生最美好的10年时间完成的一个梦想。《黄玫瑰》对于黄灿而言,意味着太多;一个灵魂的歌者,在多年前就曾录制合辑,合辑的成功上市发行,也为黄灿累积了超凡的人气。

  金子总会发光,黄灿的声音受到了华语乐坛众多顶级的音乐制作人的赏识和关注,她那她深具亲和力的超完美歌声、极具委婉温情的音乐风格和略含哀怨的歌曲内涵,都使整张专辑完成为当今原创乐坛的惊艳作品。

  在《黄玫瑰》整张专辑中,黄灿把她脱俗的音色演绎和情感表现演绎的淋漓尽致。《黄玫瑰》被海内外众多音乐人及唱片同业看好,首首动人的歌曲收录其中,中国内地的“新疗伤天后”非黄灿莫属。

  《黄玫瑰》集合了国内顶尖音乐人和制作班底打造而成。专辑中收录11首歌曲,主打歌曲《黄玫瑰》是由刀郎一手包办的,黄灿也把自己创作的歌曲收入其首张专辑中。专辑曲风将艺术性和流行性完美结合,绝对是一张制作精良,值得珍藏的经典唱片。

[专辑曲目]

  01、黄玫瑰

  02、爱上

双鱼座

  03、云的翅膀

  04、2006 雪

  05、一滴水

  06、难忍的悲

  07、蝴蝶姐姐

  08、背影

  09、千禧

新娘

  10、铁篱笆上的塑料口袋

  11、别太晚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