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梁咏琪--《给自己的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46 新浪音乐

专辑:梁咏琪--《给自己的情歌》

歌手名称:梁咏琪
专辑名称:给自己的情歌
唱片公司:擎天
发行日期:2006年12月15日

[专辑介绍]

 

  李偲菘、马毓芬、阿弟仔、林迈可四大制作人担纲制作,周杰伦、伍家辉、小安、陈镇川、黄俊郎、徐世珍、易家扬、郑淑妃、彭学斌等词曲创作联手打造。

  关于梁咏琪,最让人们关心的莫过于她的爱情故事,这些日子以来,Gigi努力地忠于自己,关于工作,关于生活,关于爱情。于是人们看见了她的努力,肯定了她的成绩,却只有爱情,如同一场无可预期的风暴,来去永远没有道理可循,努力却不一定对等。故事结束了之后,时间依然继续,和所有女孩一般,爱情或许烙下印记,却更深刻地让Gigi发现自己。

  全新专辑《给自己的情歌》是GiGi在2006年底交出的音乐作品, 10首歌曲中我们听到了不一样的梁咏琪,却都有着一致浓浓的真实情感,在目前国语流行乐坛与大众媒体的强烈口味需求之下,这整张专辑可喜的并不特别强调悲伤的基调,虽然主题都围绕在城市里每一段交织的爱情氛围,却是伤心、挣扎、无奈、寂寞、出口…等等所有都会人矛盾又纠结的情绪,透过GiGi特具温暖质感的声音表现,让所有人痛彻心扉、感同身受,因为每首歌所探讨的尽皆是都会人关于恋爱、之于生活最真实的心情写照。

  或许是不懂恋爱分分合合的道理,或许是希望挣脱忙碌而乏味的日常生活,或许渴望着一段美好的奇遇,也或许是对于生命衷心的感谢,《给自己的情歌》这一张具有都会透视感的情歌专辑,是这几年来悄悄成长的GiGi献给乐迷,也送给自己最温暖的年终礼物。

  年度情歌超感动推荐:“原来爱情这么伤”GIGI的超级爱歌.音乐创作人彭学斌最新词曲创作由知名导演黄中平拍摄Music Video,梁咏琪首度尝试恋伤的演出;“给自己的情歌”由周杰伦为Gigi量身打造,歌曲旋律特别而编曲。Gigi与导演沟通这支音乐录像带,提出自己想法&敞开心房聊到过去的回忆;“搬家”歌迷票选No.1最爱歌曲,轻快甜美的曲风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Gigi自己从小到大常常搬家,笑说打包经验丰富,唱完这首歌都忍不住想搬家。

  完全珍藏10首全新恋人情歌+2支跨越恋爱伤痕 Music Video + 24页全彩写真

歌词本。LL

[专辑曲目]

  01. 原来爱情这幺伤

  02. 搬家

  03. 给自己的情歌

  04. 不理时间的人

  05. 失踪

  06. 过于透明的寂静

  07. 初心

  08. 谢谢你这些日子

  09. 白日梦

  10. 某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