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Deicide--《The Stench...》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7:34 新浪娱乐

2006新浪音乐年终盘点 欧美十大非主流唱片:

专辑:Deicide--《TheStench...》

专辑名称:The Stench Of Redemption
演唱歌手:Deicide
音乐风格:死亡金属
发行日期:2006年08月22日

[入选理由]

 

  在榜单的最后,放上Deicide的新专辑。放在最后是因为这只乐队的音乐风格太过残忍,激烈,他们是死亡金属乐迷心中的神者,是死亡音乐界不朽的

神话,同样的意味着他们是普通乐迷心中极度的痛苦,是蹂躏他们耳朵的手术刀。

  “现在,身处世界上的任何一座城市,你都可能碰到死亡金属乐队。他们全部在尽最大的努力使自己的音乐更重、更快、更邪恶地去触及恶魔的灵魂。但最终的结局还是失败。因为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Deicide(弑神者)以其极度痛苦扭曲的吉它,鞭笞般的连续鼓击,以及Glen Benton那炼狱魔兽般的嚎叫始终屹立在死亡金属阵营的顶端。没有多少乐队能够享有这样的盛名,也没有多少乐队不是为了金钱和名誉而从事音乐的。然而,这一切对于Glen和他那个小圈子的人来说,就是在冒险。Deicide宣布他们要对耶和华发动一场邪恶的圣战,用Glen的话来说“我们就是撒旦的箭!”投身于针对整个基督教及其唯命是从奴仆的毁灭事业中,Deicide所创作的音乐就是军火库中最致命的武器,一个撒旦的弹头便完全有能力彻底摧毁它的圣战目标。但诋毁者说Glen的行为是为了哗众取宠(他将一个倒十字烙在前额)。不过仔细回顾一下Deicide的历史,他们却从来未为人所轻视,不论是狂热的追随者,还是不共戴天的仇敌。

  对于许多乐迷来说,在死亡金属和其它类型音乐世界里,基督教中邪恶的代表——撒旦,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当人们听说一支死亡乐队邪灵附体时,通常总会抱怀疑的态度,并嘲笑,“瞧,多蠢。”然而,Deicide,不仅仅如那些典型死亡乐队咆哮关于撒旦的故事。用他们自己的话说,Deicide不是普通死亡金属乐队所描写的某种令人作呕的尸检论或联想到恐怖电影里的感觉,他们没有黑色的掩饰和下巴上流淌着的人造血浆,也没有任何哥特式的键盘,或弦乐辅助来诠释他们固有的黑暗禁锢的现状。不需要任何添加剂,他们就是撒旦的卫队。”

  这段话是来源于对于Deicide乐评中写的最好的一篇,他表达了我对Deicide所有尊敬和挚爱的感觉。也是我看过写的最好的死亡金属的乐评。对于Deicide的评论,只能用要多狠有多狠,要多快有多快,要多肆意有多肆意来形容。

  玩死亡金属是需要极好的体力和耐力,Deicide从发第一张专辑时的的小年轻,到今天的壮年,虽然生猛劲有所降低,但是随着乐队的成熟,音乐越发的震撼,力量和速度都达到了平衡的巅峰。虽然,他们很难再超越1995年的专辑《Once Upon The Cross》,但06年的这张专辑绝对也是死亡金属迷不可错过的精品。

  最后,我想奉劝大家,以上10张专辑,前9张张张动听,不需要任何准备,带着你的耳朵来聆听,绝对可以给你一个又一个的美好感受。让你们在早晨时有一个美好的早晨,在夜晚时有一个美好的夜晚,音乐的感动,欢乐,世界的美好与欢乐都一一展现在你面前。但最后一张绝对是家长指导级别的,无论是50岁还是15岁的乐迷,你们都需要得到家长的指导后再来尝试。 古柯碱/执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