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极品飞碟 >正文

专辑:KAT-TUN--《Best of KAT-TUN》

http://yu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38 新浪娱乐

专辑:KAT-TUN--《BestofKAT-TUN》

歌手名称:KAT-TUN
专辑名称:《Best of KAT-TUN》
发行公司:j-one records
发行时间:2006年03月22日

[专辑介绍]

  五年的漫长等待 终于等到人气天团 kat-tun,最新单曲、专辑.dvd 三连发同时上市引发狂潮

  2006 年最具冠军相的团体是谁?不消说肯定是杰尼斯旗下新出道的最新团体“kat-tun”!!这个成军于 2001 年4月的六人团体,以未出道的黑马姿态发表歌曲、举办演唱会、推出影音作品、参与各种节目.广告的演出,所向披靡的粉丝爆满程度一再超越许多前辈的纪录!日前,杰尼斯经纪公司终于宣布成立全新专属厂牌“j-one records”,让这一群话题性十足的美男团于3月22日在日本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

  杰尼斯事务所为强调对这一事件的重视,同日推出单曲碟、专辑和 dvd,使 kat-tun 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以三碟同出形式出道的日本流行组合。

  由龟梨和也、赤西仁、田口淳之介、田中圣、上田龙也、中丸雄一六人的头文字组成了“kat-tun”这个团名,在日文中有“胜运”之意,也因发音接近“卡通”,所以 kat-tun 亦可解读为英文的“cartoon”。平均年龄 21 岁的他们,尽管已于 2001 年4月组团,却足足等了五年才得以发表 cd 正式出道,亦打破了前辈团体 smap 等了三年五个月、kinki kids 等了三年十一个月才出道的纪录。自从 kat-tun 即将正式出道的消息一出,日本当地立即陷入一片疯狂预购中。

  而在这组团五年来,这一组合通过歌曲、演唱会、舞台剧和电视综艺节目,已经积聚了不少人气,领军人物龟梨和也、赤西仁更借着《极道鲜师ⅱ》 (港译:《我 miss 系大佬ⅱ》)、《野猪大改造》等电视剧的热播而家喻户晓,成为日本新生代偶像中的风头趸。因此,此次声势惊人的出道事件在日本引发了追星狂潮。

  公信榜冠军势在必得

  kat-tun 打出的三颗“炮弹”分别为单曲碟《real face》、专辑《best of kat-tun》以及 dvd 《real face film》。这一组合由龟梨和也、赤西仁、田口淳之介、田中圣、上田龙也、中丸雄一六人组成,成立五年迟迟不出道,曾经令粉丝心急万分。今年一月底,杰尼斯事务所突然召开记者会,宣布 kat-tun 于3月22日正式出道,消息一传出,粉丝们无不奔走相告,群情汹涌。日本公信榜 oricon 公布每周一计的期待值排行榜,kat-tun 的单曲碟和专辑双双登上第一位,其中单曲碟期待度为 209.40,整整是第二位玉置成实的《sunrise》的六倍,而专辑期待度也达到了 204.30。再加上早前预订反应空前热烈,唱片公司已经认定两碟这次必将囊括公信榜冠军。

  63万张门票一票难求

  kat-tun 借着出道消息引发的粉丝热潮,举行“kat-tun spring tour 2006”春季巡回演唱会,原来定 34 场演出,预计 43 万人入场,结果公开售票首日,门票就被抢购一空。主办方又决定再加开九场,增加 20 万门票以满足粉丝要求。

  3月17日,kat-tun 在东京巨蛋揭开春季巡演的序幕,这场演唱会相当于他们的出道公演,引得万众瞩目。当晚可容纳五万五千名观众的场馆内人山人海,观众表现极度疯狂。六位成员在硕大的 360 度全景舞台上又跑又跳,表现兴奋,演唱了包括出道单曲《real face》在内的 30 多首歌曲。整台演出持续三个小时,就像过节一样。

  誓要突破前人创造新传说

  kat-tun 在日前的记者会上,透露五年前刚成立时,他们曾被视为问题团体,田中圣说:“因我们的想法与工作人员不同,当时常被修理。”赤西仁也说:“练习不断失误,常被责骂。”但他们坚持到今天,想法也最终获得杰尼斯公司的支持,殊不容易。龟梨和也在演唱会上更宣称:“我们不会走前辈们走过的老路,即使艰辛,也要开拓属于我们的路,创造新的传说。”充分表现出六人共同开辟未来的决心。

  名词解释·出道

  出道一词源自法语“debut”,本意为初次登场。在日本音乐界,加入演艺圈只算是入行,“出道”则以正式发行 cd 为标准。许多艺人或团体在出道前,其实已经演过电视剧,有自己的歌曲,并开过演唱会。为什么出道仍然十分重要呢?以杰尼斯事务所为例,未出道的艺人被称为 jr. (英文junior的缩写),他们每月只能领取固定的“零花钱”,出道后才能领取相应的唱片、连续剧和广告的分红。对粉丝来讲,不出道的艺人发行的唱片一般都是现场录制,杂音大,不能很好欣赏到偶像的声音,毋庸置疑,正式发行的唱片才能够真正满足粉丝的需求。

[歌手介绍]

  KAT-TUN是属杰尼斯旗下的Junior队伍,一共6人。组合名称取自他们每个人名字的开头字母——龟梨和也 (Kazuya Kamenashi) 、赤西仁 (Jin Akanishi)、田口淳之介 (Junnosuke Tagichi)、田中圣 (Kouki Tanaka)、上田龙也 (Tatsuya Ueda)及中丸雄一 (Yuichi Nakamaru)。日文中KAT-TUN也有胜利的意思。

龟梨和也 KAMENISHI KAZUYA
生日:1986年2月23日
血型:B
出生地:东京
身高:171
体重:52KG
鞋码:26。5CM
兄弟:兄2人,弟1人
长处:实事求是,善于应答,常是别人商量的对象。自己却总是找泷泽商量。
短处:情绪起伏大,自我中心,容易恼羞成怒。
特殊才能:

棒球
喜欢的颜色:黑色
喜欢的数字:223
喜欢的季节:秋天
喜欢的运动:棒球
平均睡眠时间:5~6小时
平均入浴时间:5分钟
尊敬的前辈:泷泽秀明,二宫和也
必需品:整发料
10年后的自己:2个小孩的父亲
失恋经验:1次
煲电话粥记录:4个小时
叫他第一名的事:跳舞
目标:出道。当然不止是出道,还想多方面地尝试新的挑战 ,拓展自己的表演舞台。希望藉着6人亦敌亦友的关系,让彼此都能学习到各种事物,进而让KAT-TUN茁壮成长。

赤西仁 JIN AKANISHI
生日:1984年7月4日
血型:A
出生地:东京
身高:176CM
体重:55KG
鞋码:26。5CM
视力:左右1。5
兄弟:弟1人
长处:有一定程度的完美。食欲旺盛。
短处:有点奇怪的没耐心。很讨厌等人,不过有让人等过。
特殊才能:寻找特技就是他的特技。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找到。
喜欢做的事:睡觉,买东西。
喜欢的食物:烧肉
喜欢的饮料:碳酸饮料
喜欢的颜色:红,白,黑色
喜欢的动物:狗
喜欢的数字:4,7,12
喜欢的季节:春天
喜欢的科目:体育
讨厌的时间:早上
讨厌的科目:英语
讨厌的颜色:土黄色
平均睡眠时间:7个小时
平均入浴时间:30分钟以上
兴趣:音乐鉴赏
宝物:家人,朋友
尊敬的前辈:泷泽秀明,二宫和也,相叶雅纪
必需品:MD
失恋经验:国小6年级
叫他第一名的事:基本上,他的字典里找不到“输”这个字,因为他不想输。要是比不想输的心情,他算是第一。还有快吃也很行。
目标:想要表现出别人模仿不来的风格。

田口淳之介 TAGUCHI JUNNOSUKE
生日:1985年11月29日
血型:AB
出生地:神奈川县
身高:180CM
体重:56KG
鞋码:27CM
长处:笑容
短处:不够稳重,最近老是会忘记刚刚所说过的话。
特殊才能:随时随刻都能保持笑容。还有就是说老头子的笑话。
喜欢的食物:生果
喜欢的数字:1129
喜欢的季节:夏天
喜欢的花:百合
讨厌的食物:生野菜
叫他第一名的事:特技人员
目标:可以继续不同尝试。和其他成员一起成长。

田中圣 TANAKA KONI
生日:1985年11月5日
血型:B
出生地:千叶县
身高:170CM
体重:46KG
鞋码:25。5CM
长处:对朋友很真诚。绝对信守承诺。
短处:最近有点没耐性。
特殊才能:找大家干杯。开玩笑的,其实是游泳。钢琴和空手道,这3项花了他5年的时间,尤其是空手道,最近有接近黑带的实力。
喜欢的食物:牛肉
讨厌的食物:甜椒,柿子椒,胡萝卜
叫他第一名的事:腹肌。虽然小学时很瘦,但是进入中学后就开始可以锻炼腹肌,造成现在的成果。
目标:10年后,和现在的成员们办个“庆祝成军10周年”的活动。表面看似不和 其实是互补才能处在一起。

上田龙也 UEDA TATSUYA
诞生日:1983. 10. 04
血型:type b
高度:170cm
体重:51kg
脚掌长:26cm
出生地: 神奈川县
喜欢的颜色:红、黑
喜爱的食物:牛肉
喜爱的说话:努力
最珍贵的是:拍过的电视剧剧本
尊敬的前辈:今井翼、堂本刚
长处:无论做什么事都很努力。
短处:太过自我。
叫我第一名的事:细心第一,温柔第一,灵活度第一。

中丸雄一 NAKAMARU YUICHI
诞生日:1983. 09. 04
血型:type o
高度:175cm
体重:55.5kg
脚掌长:26.5cm
出身地:东京都
喜欢的颜色:黑、白
喜爱的食物:妈妈煮的焗忌廉
最珍贵的是:fan letter
喜爱的说话:dance
尊敬的前辈:町田慎吾、泷泽秀明
擅长:模仿山崎真良
长处:勤于学舞、开朗。
短处:常在一时冲动下乱买东西
特殊才能:足球、跳舞和罚球。
叫我第一名的事:跳舞吧
目标:举办kat-tun的演唱会。想举办一场让大家看了还想再看的演唱会。当然,在这之间我会把舞蹈练好。

五年星路
  
2001年3月30日,kat-tun 以组合形式首次登场,代表成立。
2002年8月,在东京举办首次演唱会,原定四场演出,却吸引55万8千人购票,轰动一时。
2003年12月,第一本写真集发售。
2004年4月,开始担任 nhk 电视台人气节目“少年俱乐部”主持,一直到今天。
2004年12月28日至次年1月10日,举行“kat-tun live 海贼帆”演唱会。截至当时,他们的演出总场次超过100场。
2006年1月29日,杰尼斯事务所突然召开记者会,宣布 kat-tun 将于3月22日正式出道。
2006年3月17日,为配合出道,在9个城市举行巡回演唱会,共43场,发售门票63万张。
2006年3月22日,单曲、专辑、dvd 同日发售,代表正式出道。
[专辑曲目]

  1. she said…

  2. never again

  3. i like it

  4. miracle

  5. blue tuesday

  6. rhodesia

  7. gold

  8. wilds of my heart

  9. special happiness

  10. one on one

  11. butterfly

  12. rush of light

  13. ハルカナ約束

  14. precious 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