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专辑:于立成--《想念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57 新浪音乐

专辑:于立成--《想念日记》

专辑名称:想念日记
演唱歌手:于立成
唱片公司:华纳唱片
发行时间:2006年12月15日

[专辑介绍]

  命中每段时光岁月都会变成每个想念 想念你的爱情、想念你的亲情、想念你的友情。想念你的想念……心酸、感动、快乐都是不同的想念。你记得每段想念的音乐背景吗……不论是黑胶的原始、卡带的复古、CD的回忆,音乐都是存在的只是音乐用不同的媒介存在,你记得每段想念的音乐形状吗……

  现在CD慢慢也变成了我们的想念 让我们在于立成的歌声 用音乐记录回忆,告别CD迎接数位音乐时代……。

  一直以来于立成的歌声总是让人悸动着,而在每个心情转折的时刻,于立成的歌声抚慰着每一颗受伤的心!

  在06年的冬季,于立成将推出筹备一年的创作专辑“想念日记”,一年来于立成除了持续的在PUB演唱,更将自己埋首在创作的世界中,200多首的创作是于立成将心情的释放,在多变丰富的音符中,如让人催泪的情歌“想念日记”、发自心灵的吟唱“戒了”、震撼的电音“不懂”、中西融合的R&B风“别离开”等,我们惊喜的发现于立成细腻诠释的纪录着,每一个心情的角落,在开心与感伤间,于立成用歌声做了最佳的平衡点,让人听了会有不经意的微笑着落泪的感动!

  如同每一个过往,每个时代都有着每一分感动,黑胶唱片的珍挚、卡带的普普风、CD的科技年代等,不同的年代交织成无限的想像空间,“想念日记”将是于立成 正式告别CD阶段的最后一张作品!未来于立成的歌声将在无线宽广的网际网路中献声!告别传统CD的销售通路,在网路以下载收费的方式,开启歌手与音乐新的行销模式,CD专辑只会在特定的演出时赠送而不贩售!完全打破现有的CD实体通路!而未来在虚拟的情境中,于立成的创作思维将更多元化,在真实的

演唱会与虚拟的网路两个不同空间中,于立成的创作将更贴近歌迷,唱出每个人心中的渴望,并创造出更多的想像空间!这是于立成与歌迷最真诚的约定!LL

[专辑曲目]

  01 开始了

  02 想念日记

  03 别离开

  04 不懂

  05 找一个地方

  06 黑夜

  07 戒了

  08 三不五时

  09 机车

  10 还记得

  11 戒了 (Dem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