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专辑:电视原声带--《天使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33 新浪音乐

专辑:电视原声带--《天使情人》

专辑歌手:电视原声带
专辑名称:天使情人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6年12月01

[专辑介绍]

  由183club人气偶像明道、台湾当红名模白歆惠与蔡淑臻主演卫视台剧《天使情人》,剧情描述一位女强人得到天使Michael帮助,而走出失恋的痛苦。Michael希望她可以继续帮助别人,重拾生命和爱的勇气。因此,这位女强人组织了一个天使情人组织,并找来了五位各有不同个性特点的男人,专门帮助那些为情所困和找不到生命勇气的女人,为她们疗伤和修补她们的心。同时,这五位天使情人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也领悟了许多人生真谛,获得自我成长。

  除了有明道的演出,183club两位成员黄玉荣、祝钒刚,以及女主角白歆惠 也为《天使情人》友情献声。《天使情人电视原声带》随碟赠送精采剧情VCD和20页豪华剧照写真册,电影原声带收录了主打推荐曲“发现真爱”、“遗忘”、“不后悔的决定”和“从头”等歌曲。

  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天使情人电视原声带》。最佳男主角:明道;领衔主演主唱:黄玉荣、祝钒刚、白歆惠友情跨刀献唱。

  好歌全主打,真挚推荐:明道+祝钒刚+黄玉荣给你勇气,片头曲“发现真爱”;明道+黄玉荣给你感动片尾曲“遗忘”;明道+祝钒刚给你浪漫,插曲“不后悔的决定”;明道+祝钒刚+黄玉荣给你温暖,插曲“从头”;白歆惠名模初试啼声,惊艳歌坛之作“怕黑”;黄玉荣轻摇滚动人独唱曲“脑海的橡皮擦”。6首感动人心的情歌,12首生命谱成的配乐,一张满满抚慰心灵的专辑。LL

[专辑曲目]

  01 Angel‘s Intro (Instrumental)

  02 发现真爱 - 明道 & 祝钒刚 & 黄玉荣

  03 We Will Fly (Instrumental)

  04 Falling (Instrumental)

  05 不后悔的决定 - 明道 & 祝钒刚

  06 看见爱 (Instrumental)

  07 回不到那些美好时光 (Instrumental)

  08 Open Ur Eyes (Instrumental)

  09 Can We Try? (Instrumental)

  10 脑海的橡皮擦 - 黄玉荣

  11 你好不好? (Instrumental)

  12 被遗忘的承诺 (Instrumental)

  13 开始明白 (Instrumental)

  14 怕黑 - 白歆惠

  15 Forever Yours (Instrumental)

  16 遗忘 - 明道 & 黄玉荣

  17 Close Ur Eyes (Instrumental)

  18 从头 - 明道 & 黄玉荣 & 祝钒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