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曹格--《Superma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46  新浪音乐

专辑:曹格--《Superman》

歌手名称:曹格
专辑名称:Superman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06年12月27日

[专辑介绍]

  2005年,我们在Superwoman的音乐中自溺疗伤;2006年,我们要用音乐成为拯救自己的Superman。SUPERMAN

超级男声,歌唱实力众人曹拜,流行歌坛再掀格命。大胆挑战你最挑剔的耳朵,歌坛大改造,音乐新品种,完全无设限,绝对超刺激!

  在superman专辑里,曹格全程以裸体入镜,让摄影师尽情拍摄他身体的每一个部分,包括毛细孔、胡渣、身上的伤痕、纹路……等。没有华丽的衣着蔽体,所有人都可以一眼看到真实的曹格;没有过多的文字解释,只有纯粹的音乐感动人心;这就是superman的专辑概念。看得见的伤痕在外表,看不见的伤痕在心里。即使是superman,在坚强的外表下,也跟普通人一样,拥有一颗脆弱而易感的心脏,为爱而不停跳动。你,听见曹格心底最大声的?喊了吗?

  3-7-20-1:只要玩音乐,不被音乐玩!曹格全新轰然钜献,首波创作超激主打!挑战乐坛最极限,玩弄不思议声线,丢开3-7-20-1,只要不断地超越!就从这一首歌开始,跟着曹格进入音乐新境界!

  背叛:假如可以说不爱就不爱,这个世界也不会有情歌的存在。背叛自己,成全所爱,用最压抑的感情,成就最后的溺爱;曹格最深处的伤只有你明白。

  两只恋人:两只老虎永远不分开,爱情就像童话一样甜。聆听“格”式情歌的标准动作,就是靠着你最深爱的人的肩膀,甜蜜地微笑着就好。LL

[专辑曲目]

  01. SUPERMAN

  02. 两只恋人

  03. GIRLFRIEND

  04. 背叛

  05. 你是我的宝贝

  06. 3-7-20-1

  07. 保护你

  08. 爱到底

  09. 我的甜蜜蜜

  10. 天使妒忌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