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专辑:滨哥--《那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6:39 新浪音乐

专辑:滨哥--《那一刻》

歌手名称:滨哥
专辑名称:那一刻
唱片公司:星外星

[专辑介绍]

  预唱的歌曲《那一刻》通过网络而走红,创造了继《老鼠爱大米》之后的又一个网络神话。《那一刻》的余温还在延续,滨哥又紧接着于日前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据他介绍,这张专辑收录的《纵横四海》、《船长》、《完美体验》、《地图》、《那一刻》以及《一路向东》六首歌都是身为船员的他在去年的航海活动中有感而发创作的,而著名音乐人郭亮、张亚东、浮克等则为他担纲制作。据悉,由郭亮担任制作的《船长》,原唱曾几经筛选,备选人有孙楠、杨坤、羽·泉、黄征等几位知名歌手,但由于演唱风格都与歌曲所传递的内涵不符,才最终敲定由滨哥这位未受过专业声乐训练的“船长”来演绎。

  王滨,朋友们都称“滨哥”。做过警察,现为职业经理人、航海家。个人经历丰富,性格浪漫、豪爽、热情,喜欢挑战和冒险。作为一个成功的职业经理人,王滨还有着非常广泛的爱好,比如唱歌,比如航海……

  2005年2月21日,滨哥参与了穿越亚非欧三大洲、七大海区、名为“纵横四海”的环球航海活动。航行1.1万海里,途径26个国家和地区、45个港口,历时181天,最终到达中国深圳。从而完成了无动力帆船穿越东半球的壮举。

  2006年5月24日,船长王滨与船员们驾驶“全球通-新浪号“帆船再次起航。从法国嘎纳出发跨越西半球,穿越大西洋,经巴拿马运河,横跨太平洋,航程1.87万海里,于11月25日抵达青岛,完成了中国人首次驾驶无动力帆船环球航行。

  至此,这场前后共历时2年,历程2.9万海里的环球航海壮举已经完美落帆。作为中国航海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可以说,“纵横四海”活动开创了中国航海史的新时代,它将昭示着中国人在帆船航海领域的胜利回归和再度出发。

  作为本次远航活动的船长和主要发起人,王滨亲历了航程中的大部分重要航段,深刻体会到了其中的奇妙、浪漫、兴奋、快意、惊险、刺激、艰辛与生命感动,并将这样的感动融入文字,融入旋律,融入自己的歌声中,希望以此记取这一段生命中非凡的经历和深刻的记忆,并期待与所有怀抱梦想的朋友长相分享!

[专辑曲目]

  CD:

  01. 一路向东

  02. 那一刻

  03. 你那边几点

  04. 水手指环

  05. 船长

  06. 我能人生

  07. 亚丁湾

  08. 太平洋上空的风筝

  09. 地图

  10. 完美体验

  11. 纵横四海

  12. 心随帆动

  DVD:

  01. 那一刻

  02. 船长

  03. 心随帆动

  04. 你那几点

  05. 华人首次帆船环球航行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