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张学友--《在你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2:34 新浪娱乐

专辑:张学友--《在你身边》

艺人:张学友
唱片:在你身边
厂牌:环球
时间:2007年01月26日

[专辑介绍]

  这次2007年全新的国语专辑《在你身边》,其实是学友继四年前2002年的《他在那里》专辑后,又一次个人全新的概念作品,虽然这次专辑中无法收录学友个人的创作歌曲,但是整张专辑的新歌制作部份,也就是说专辑的制作人,从头到尾都是由学友亲自担任音乐总监的工作,从收歌、制作到录音完成全部出自于学友之手,可以说是一张百分之一百的张学友个人专辑。

  整张专辑的概念是出自于学友这些年来个人对生活上的感触,和生命中常常无法预测的变化,这些深刻的体验成为了整张专辑丰富的题材,例如:《听天由命》、《好久不见》、《I Don’t Wanna Be》、《烦恼歌》。

  也由于随着两个小女儿的相继出生与逐渐成长,在自己成为了父亲的整个过程中,学习到从前无法深刻体会的浓厚亲情,还有彼此间更多的包容和爱,例如:《我要在你身边》、《有一个地方》、《上不完的课》。

  因为你/我开始懂得去爱/因为你我体会简单的快乐

  因为你/我享受单纯的幸福/因为你我不想失去这一切

  当我们面对这纷乱未知的世界恐惧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

  愤怒/将一切的美好都掩盖害怕/却一直真实的存在

  我闭上眼/不等于什么都看不见/我捂住耳不等于什么都听不见

  而这些原本是出自于对女儿们的爱,转化成一种对“大我”所有人的爱,这些其中又包含对于这个美丽的地球,环境破坏问题的忧心,人们彼此伤害、不断战争等问题的关爱。

  我只想要给你最好的 难道“爱”真的不能解决这一切吗?

  藉由这些歌曲,表达内心最衷心的希望,期待能带给下一代一个和平、安全、又美丽的世界,例如:《原罪犯》、《难道真的不能用爱解决吗》。

  如果有一天 天空不再蔚蓝鸟儿不再飞翔花朵不再芬芳

  如果有一天 伪装成为必须冷漠变成习惯争吵只为解释

  如果有一天 地球末日真的到来 我只求陪在你的身边

  学友自从结束了华人大型自制音乐剧“雪狼湖国语版”的全球巡回演出之后,就开始马不停蹄的积极投入全新国语专辑的筹备工作。

  他现在的每一张专辑,都历经一段非常严格漫长的制作时间,因为从开始收歌、选歌、录音到完成整个过程里,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都经过他亲自的筛选,任何歌曲的好坏跟细节都一定要达到他对整首歌曲的要求才能过关。

  因此这张专辑中每一首的好歌,都是他辛苦的结晶,在他事必躬亲,一步步的完成每首作品的同时,他还必须分身抽出时间来,筹备今年的个人世界巡回

演唱会准备工作。

  所以现在我们可以听到学友这么多首全新好听的歌曲,虽然歌迷们等待新专辑发片的日子很漫长,但是每次听到他专辑中每一首歌曲的喜悦与感动,这一切一切的等待对喜欢学友的歌迷来说都将是值得的。

[专辑曲目]

  专辑曲目:

  1、听天由命

  2、原罪犯

  3、在你身边

  4、有一个地方

  5、难道真的不能用爱解决吗?

  6、好久不见

  7、I Don't Wanna Be

  8、上不完的课

  9、烦恼歌

  10、但愿人长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