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Bob Marley--《Legen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7:33 新浪音乐

专辑:BobMarley--《Legend》

歌手名称:Bob Marley
专辑名称:《Legend》(传说)
唱片公司:环球音乐

[专辑介绍]

    “他是一个天才。属于那种一代人中才可能出现一个的伟人。他开创了一种民间艺术,一种民间的形式。凭借他内在的神奇信念、诚挚的情感以及高超的技艺,将这种艺术形式成功地融入了世界艺术之中,并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Bob Marley(鲍勃•马利)是牙买加的民族英雄。他正直的品格、对理想的执着、和对牙买加以及世界流行音乐的贡献,使他站到了最伟大的音乐家的行列里。

  Bob Marley1945年4月6日出生于牙买加,是英国海军白人军官和黑人女仆的儿子,作为混血儿的他从小在贫民窟里长大,在那的贫民窟中度过了他的童年。艰难的生活使他深知怎样做一个平凡人,所以即使他的音乐遍布全球,他也从不以明星自居。

  1961年,Marley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三年后(1964)他有了自己的The Wailers(哭泣者)乐队,他的音乐和热情很快赢得了牙买加音乐界的支持。不久,他的首张单曲唱片《我仍在哭泣》和《孤独是一种痛》连续几个月打入牙买加的排行榜,并对欧洲乐坛产生影响。1972年,Marley推出了专辑《点燃》(Catch A Fire)和《燃烧》(Burnin'),这引起当时评论界和艺术界的一致好评,也使他和他的乐队声誉更隆。1975年,Marley的世界巡演,更让他的音乐遍及全球,数百万的人都在为Marley的成功而欢呼。

  1981年5月11日,Marley死于癌症,年仅36岁。在短短的20年中,Marley和“哭泣者乐队”出版了多张专辑,象《点燃》和《燃烧》都是十分畅销的唱片,除此之外还包括歌唱他所敬仰的“拉斯特法理教”的音乐。1984年,他最后的专辑《传说》(Legend)发行。

  Marley的一生是快乐的,他同时也把快乐带给了别人,牙买加人民为了纪念他,于1990年,将他的生日宣布为牙买加的一个节日。

[专辑曲目]

  1.Is This Love 这是爱吗

  2.No Woman No Cry 没有女人没有哭泣

  3.Could You Be Loved 你是否被爱

  4.Three Little Birds 三只小鸟

  5.Buffalo Soldier 野牛战士

  6.Get up Stand up 起来 站起来

  7.Stir It Up 激情燃气

  8.Easy Skanking 轻松行走

  9.One Love/People Get Ready 同一种爱/人们准备着

  10.I Shot The Sheriff 击倒州长

  12.Redemption Song 赎罪之歌

  13.Satisfy My Soul 满足我的灵魂

  14.Exodus 走出埃及

  15.Jamming 团结

  16.Punky Reggae Party 瑞格舞派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