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Epik High--《Remapping th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21 新浪娱乐

专辑:EpikHigh--《Remappingthe…》

唱片名称:Remapping the Human Soul
歌手:Epik High
发行时间:2007年1月23日
唱片类型:hiphop

[专辑介绍]

  2007年,韩国hiphop的代表组合Epik High以全新的形象来到了歌迷面前。

  历时1年多的准备,Epik High发行了他们的第4张专辑《Remapping the Human Soul》,他们把这段时间的热情全部放进了由2张CD组成的这张专辑里。2CD一共包含了27首新曲,CD1中充满了hiphop的热情和对当今社会的思考,CD2中他们则尝试了更多不同的音乐风格,并表达了他们对人世间的感情观。

  这张专辑依然有很多实力派艺人参与其中。比如像Pe2ny、 IF、 DJ Zio、 Paloalto、MC Meta、TBNY、Kebee、the Quiett等hiphop音乐人;还有Nell里的金钟万、Casker里的融真、WANTED、 Sweet Sorrow等其他风格的音乐人,这使得Epik High的音乐风格更加多元化。另外,这张专辑还有日本音乐人Emi Hinouchi的参与,因此,Epik High的第4张专辑在日本也很受关注。

  这张专辑的主打歌《Fan》灵感来源于英文单词“fanatic”(狂热的)。这首歌曲表达了当爱情变得极端时感觉到的孤独和痛苦。电音和真声的完美结合,加上自由的音乐节奏,这首歌曲已经不能用某一种类型的音乐来衡量,因为它已经完全变成了“Epik High Style”的音乐。

  Epik High要把他们的音乐和热情送给歌迷,来填补过去一段时间没有Epik High音乐的遗憾。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01. (CD 1 : The Brain) The End Times (Instrumental)

  02. 白夜

  03. 了解后才知道

  04. 失语症

  05. Mr. Doctor

  06. Runaway (Mithra's Word)

  07. Exile (Instrumental)

  08. Still Life

  09. 被害妄想 pt. 1

  10. 替罪羊

  11. Nocturne (Tablo's Word)

  12. 魂

  13. In Peace (Instrumental)

  14. (CD 2 : The Heart) Slave Song

  15. Flow

  16. love/crime

  17. Fan

  18. 蜘蛛网

  19. 选曲表

  20. 中毒

  21. Underground Railroad

  22. FAQ

  23. Love Love Love

  24. Girl Rock

  25. Broken Toys

  26. 幸福

  27. Public Executi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