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容祖儿《Close U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0:39 新浪音乐

专辑:容祖儿《CloseUp》

歌手名称:容祖儿
专辑名称:Close Up
唱片公司:英皇娱乐
发行日期:2006年12月

[专辑介绍]
 

  天后容祖儿(Joey)在06年底推出压轴大碟《Close Up》,大碟概念是希望歌迷能从10首歌中更近距离的了解容祖儿,故此名命《Close Up》。Joey更为大碟以红发形象示人,以配合最新主打歌《心花怒放》,并为一连锁快餐店拍摄广告,全程更跳过不停。 《Close Up》放到年底出品,为的是赶一趟尾班车,后面几场颁奖礼上应该要考虑到这张唱片,不过对于听众来说,这一次容祖儿主动表示亲近,确实也能够带来不少聆听上的好感。

  Joey最近率先在广州举行的《9+2音乐先锋榜2006年度颁奖礼》先拔头筹,连夺四奖成为大赢家;而在随后的香港四大颁奖典礼上,Joey也几乎蝉联了所有最佳女歌手的席位。香港第一女歌手的地位,看来Joey是牢牢的坐住了。推荐几首歌:《心花怒放》,相当感染人的声音和曲调;《华丽邂逅》,深情的歌曲里Joey仿佛换了一个人;《如果睡袍太少布》,适合在看书的时候听。《伤神》Joey唱出王菀之的小众伤怀算是难得,唱功优异的一面得以表现出来。

  《Close Up》比起《Ten Most Wanted》少了一分整齐多了几分灵气。几位创作人都拿出这几年英皇旗下一流的作品来给Joey,多得她唱得也不错,基本唱出歌曲的内在感觉。eric/文

[专辑曲目]

  心花怒放 (百老汇广告歌)

  华丽邂逅 (美心

月饼广告歌)

  爱一个上一课

  摇摇摇

  BE TRUE

  伤神

  喜喜

  

卸妆

  如果睡袍太少布

  蒸馏

  黄色大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