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沐尔--《记住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40 新浪音乐

专辑:沐尔--《记住梦想》

歌手名称:沐尔
专辑名称:《沐尔:记住梦想》
唱片公司:普天同庆/SSD传媒
发行日期:2007年1月24日

[专辑介绍]
 

  作为全球首张SSD唱片,沐尔和她的第一张专辑《沐尔:记住梦想》刚刚发行就在唱片界以及IT界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影响力。在数字娱乐时代,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同样,全球SD记忆卡霸主东芝公司在介入音乐内容产业时选择沐尔成为他的第一个合作歌手,沐尔和她的巨星梦想再一次让我们的想象变的空白。

  毫无疑问,沐尔要用她的精心制作和完美演绎来向歌迷传递梦想的温度与分量。她说,在她的音乐世界里,从来没有尊贵的评委,只有真诚的耳朵。因此,专辑之中收录的六首歌曲既是她在审视自己的内心,也是在向歌迷表达她的尊敬。聆听这张专辑,无论是对爱情的表白与宣誓,或者是对梦想的坚持与守卫,甚至包括体会忧伤以及感悟甜蜜,其中都有一股坚韧挺拔的品质和气息。正如专辑主打歌曲的名称所示——不要失去你的梦想,才是世事沉浮之中唯一的真谛。

  这张专辑有着非常一致的情绪、态度和基调,但并没有在每支单曲的风格和主题上刻意拉拢,因而,作为一个整体,它显得活泼而又丰富,弥漫着鲜花盛开的气息,恰倒好处地象征了沐尔这一代人的精神气质,精灵古怪,又坚强,又美丽。而她异常独特的嗓音条件和十分恰当的演绎方式,则又完美地表达了属于她个人的天赋与才华,象她的名字背后隐藏的深意——当尘埃落定,铅华洗去,所有的谎言全都已经枯萎,所有的誓言全都已经败落,来听这个女子清澈的声音,沐浴我们干涸的耳朵。

[专辑曲目]

不要失去你的梦想

放下全世界

暧昧的称呼

因为你我相信我自己

幸福瞬间

放肆去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