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中岛美嘉--《THE EN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6:33 新浪音乐

专辑:中岛美嘉--《THEEND》

艺人姓名:中岛美嘉
专辑名称:THE END
发行日期:2006-12-15
发行公司:SONYBMG

[专辑介绍]

  中岛美嘉之NANA空前且绝后的唯一专辑终于降临!最初也是最后的唯一一张专辑作品!

  电影《NANA 2》主题曲“一色”!由GLAY团长TAKURO操刀作曲,作词同样请来原著矢泽爱主笔,中岛美嘉再度魅惑登场!强调音乐的真正色彩,配合《NANA 2》故事延伸,主题曲也充满了戏剧性!此外,电影中重要的插曲“EYES FOR THE MOON”也同样由TAKURO作词作曲,同时收录于《一色》单曲碟中!前所未有的统一性及摇滚美学重新绽放,绝对让影迷及歌迷大大感动!

  主演电影《NANA》而诞生的庞克乐团主唱:中岛美嘉之NANA,此张专辑将是她空前且绝后的唯一作品!收录2005年电影《NANA》的狂卖主题曲“魅惑天空”(由HYDE制作)、《NANA2》最新主题曲“一色”(由GLAY团长TAKURO作曲、制作),此外收录了插曲“MY MEDECINE”“EYES FOR THE MOON”“一色(ALTAnative)”(只限专辑中收录),将电影《NANA》及续篇同时也是完结篇的《NANA2》中所有歌曲一次网罗!

  此外更加入三首新曲,以及翻唱自SIDVICIOUS“MY WAY”等曲,话题满载的11首曲目!充满距离美的中岛美嘉之NANA,她的神秘面纱将渐渐揭开!在狂飙的吉它音色中,中岛美嘉之NANA强而有力的歌声充满令人无法乎视的存在感!这张空前绝后的专辑将冲击所有人的视觉与听觉!LL

[专辑曲目]

  1. 一色

  2. EYES FOR THE MOON

  3. 魅惑天空

  4. BLOWING OUT

  5. MY MEDECINE

  6. NEGLEST MIND

  7. REAL WORLD

  8. ISOLATION

  9. BLOOD

  10. 一色(ALTAnative)

  11. MY WA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