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Robbie Williams--《Life Thru A …》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9:15 新浪音乐

专辑:RobbieWilliams--《LifeThruA…》

艺人姓名:Robbie Williams
专辑名称:Life Thru A Lens
发行公司:EMI

[专辑介绍]

  Robbie Williams公开作个人发展,在九十年代乐坛是一个极大的讽刺,因为他在解散前的著名男孩组合Take That里,一直都只是担任小角色,所做的份内事就是逗人开心, 而当Take That解散时, 队中五位成员的去向亦只Robbie Williams最叫人担心,因为他在队中从未唱过歌,要作独立发展,开玩笑吧!

  世事无绝对,虽然Robbie Williams初出唱片时备受冷落,风头完全给前队友Gary Barlow抢去, 可是自从Gary Barlow被揭发吸食可卡因后, 声势不但一落千丈, 连昔日被喻为Take That中最具才华的神气亦全溜走了。 在这此消彼长的情况下,Robbie Williams 以一个意想不到的摇滚歌手形象, 竟赢得了英伦乐迷的支持。大家也许觉得奇怪, 何解这位昔日的搞笑王现在竟能成为摇滚巨星?当然他的首张个人大碟《Life Thru A Lens》, 在外获得一致好评是主因,其次就是他是正宗的足球迷。 在英国,热爱足球的歌手通常都会获得乐迷的宠幸。

  罗比威廉斯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浮华生活”(Life Thru A Lens),靠著三首畅销单曲"Angels"、"Let Me Entertain You"、"Old Before I Die",他的音乐事业终於上了轨道,在英国创下六白金销售成绩,以前曾经嘲笑过他的杂志,全都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纷纷要求他上封面故事。1998年,他在英国知名的Glastonbury Festival音乐节演出,吸引了十万名观众与他齐声合唱"Angels",场面之浩大,让罗比也不得不说:“我吓坏了!”

[专辑曲目]

1 Lazy Days(惬意的日子)

2 Life Thru A Lens(浮华生活)

3 Ego A Go Go(自尊尽失)

4 Angels(天使)

5 South Of The Border(边境以南)

6 Old Before I Die(安享天年)

7 One Of God’s Better People(上帝的杰作)

8 Let Me Entertain You(让我来愉悦你)

9 Killing Me(折磨我)

10 Clean(清白)

11 Baby Girl Window(小宝贝的窗口)

Hidden Track(隐藏曲目): Hello Sir(先生,你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