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何润东--《好想对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40 新浪娱乐

专辑:何润东--《好想对你说》

专辑名称:好想对你说
发行时间:2007年02月08日
专辑歌手:何润东
发行公司:多利安

[专辑介绍]

  何润东《好想对你说》。等待七年,筹备两年,一张充满梦想与友情的专辑

  在戏剧界耕耘多年,颇有成就的Peter何润东,其实刚入行时是以偶像歌手的身分出道,但是在2000年出了《每次想到你》EP之后,他就专心在戏剧上,一直没有再发新专辑。累积了七年的梦想,找来许多位好友鼎力相助,2007年初,Peter的新专辑《好想对你说》,在他要求完美的精雕细琢与歌迷们的千呼万唤之下,终于再次实现梦想,将他心里想说的一切,唱给大家听!

  Peter何润东以“黑松沙士——记者篇”广告成名,出了生平第一张EP《梦想的开始》,正式以歌手的身分出道,并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想你的爱》。当年何润东以年轻、阳光、充满冲劲的形象与高大、帅气、彬彬有礼的外型,掳获许多少女歌迷的心。接着他主演了生平第一部电影《真心话》,也到香港发行粤语专辑《Hey Lover》,演艺事业开始跨到海外。接下来,何润东的戏剧演出机会接连而至,Peter在大银幕上的演出备受瞩目,进而受邀演出电视版的《卧虎藏龙》《风云》、《奇迹》、日本电视剧《Happiness》…等热门电视剧,宜古宜今的扮相与能文能武的演技,让何润东星运大开、人气直升,事业重心也因此几乎都转移到戏剧上。

  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中,求好心切的何润东,光是收歌就收了快两年,而这段期间内也陆续录了几首歌,但是他总觉得还可以有更好的歌。为了求得这么一首好歌,Peter不惜自掏腰包,拿出一百万新台币的奖金,公开向所有音乐创作者征歌。为期近2个月的“百万征歌”活动,唱片公司收到超过1000首来自台湾、内地、香港、新加坡、加拿大和日本等地的歌迷或音乐人的投稿,经过筛选后选出了7首作品放在网络上供大家试听、投票。最后由两岸百万歌迷共同票选的结果,来自台湾、目前在英国留学的业余创作人“彻”,以“黑色翅膀”这首情歌拿下39.6%的综合得票率,脱颖而出拿下百万大奖,成为何润东暌违7年的国语专辑首支推荐单曲!而“好想对你说”与“Di Da”这两首入围决选的歌曲,也被收录在专辑当中,成为专辑的二、三波主打歌!

  为了七年之后再次出辑,Peter不但自己全程亲身参与,还把他身边好友们都拉来为《好想对你说》助阵!首先请来的就是有二十几年交情的儿时邻居毕国勇,来为他担任唱片制作人。从小一起长大的深厚友谊,让毕国勇非常了解何润东的个性、歌喉与喜好,在为他制作歌曲时也最能抓住Peter的声音特色,做出最棒的作品!此外陈秀男、Peter Wang两位名制作人,也帮何润东打造出深情的浪漫情歌。而过去与何润东从未合作过的韩国人气女星张娜拉,在专辑中也为Peter献出她第一次的华语对唱,更一起合拍MV!LL

[专辑曲目]

  01. 黑色翅膀

  02. DiDa

  03. 悲伤也快乐

  04. 一封信

  05. 白屋之恋

  06. 双飞

  07. 没有我你怎么办

  08. 好想对你说

  09. Think about you

  10. 星海流浪的人

  11. 你的回答

  12. 无我

  13. 最后一天

  14. 星海流浪的人(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