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温拿--《The Wynners-Stars on 3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20:41 新浪娱乐

专辑:温拿--《TheWynners-Starson33》

歌手名称:温拿
专辑名称:温拿The Wynners-Stars on 33(新曲+精选)
唱片公司:环球唱片
发行日期:2007年2月16日

[专辑介绍]

  70年代红透半边天的温拿乐队,成立至今,已有33年的历史。《温拿33周年演唱会》即将于2007年历新年上场,由年初一唱到年十三合共13场。为了33周年演唱会,温拿特别炮制新主打歌《33转》(陈少琪填词、褚镇东编曲),以抒发各成员对温拿的33载情。另外,一班後辈如关楚耀、谢安琪、黄伊汶和孙耀威等更为温拿打打气,将不少温拿的经典串连成medley成为一曲《Stars On 33》。

  新专辑收录了2首从未曝光的作品《Evergreen Tree》及《In The Country》。 DVD更收录多段首度出版的颁奖礼及以往演唱会的珍贵片段,非常值得珍藏。

  另外,温拿将于二月十八日至三月二日在红馆举行“温拿33好时光演唱会2007”。为了让各位观众回到温拿年代,温拿呼吁各位入场观众于演唱会当晚作温拿年代的打扮,他们将会于当晚送出多份神秘礼物给扮相最维妙维肖的观众。eric

[专辑曲目]

  暂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