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T--《YOONMIRA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7:09 新浪娱乐

专辑:T--《YOONMIRAE》

唱片名称:YOONMIRAE
歌手:T
发行时间:2007年2月24日
唱片类型:HIP HOP

[专辑介绍]

  对R&B, Hip Hop, Soul等音乐拥有独特感觉和才华的T(尹美来)经历了4年空白期后终于回到歌迷身旁,推出第三张专辑《t 3 YOONMIRAE》。

  T担任了这张专辑所有的制作,因此可以说这张专辑完全融入了T的想法和音乐灵感,很好的表达了专辑的大众性和音乐性。

  唤起悲伤回忆的感动,Title Song《忘了吗》

  这张专辑的主打歌《忘了吗》很好的展现了T的个性音乐。舒适的节奏和简单的旋律很容易就会让人们投入到这首歌曲中来。T把soul特有的感觉和R&B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加上T赋有魅力的中低音和细腻的音色,把一段对爱情的悲伤回忆用音乐很好的展现了出来。

  R&B, Hip Hop, Soul, Funky…多种音乐风格的集合体《t 3 YOONMIRAE》

  在一张专辑里如果有太多音乐风格的话很容易陷入专辑风格的模糊化,因此很多歌手在这方面是非常小心谨慎的。但歌手T并没有考虑这些,她以出色的能力很好的展示了多种音乐风格。

  专辑第一首歌曲《Black Diamond》让人仿佛感觉到公演现场的激动时刻,加上Tiger JK的华丽rapping,可以说是非常值得一听的歌曲。另外,专辑还有轻松自然的歌曲《What's Up! Mr. Good Stuff》、T直接参与作曲的《Honeymoon》、哀愁的ballad歌曲《时间与眼泪一起流淌》、尹日尚赠送的歌曲《因为是我》等等。还有T最珍惜的一首歌曲《黑色幸福》内容讲述的是过去黯淡的日子,感动的旋律的T的rap很好的表达了歌曲的意义。

  比起现在更期望未来的T(尹美来),计划与海外艺人交流,演出为主

  很长时间的空白期让T变得更加成熟,不仅在韩国国内,在海外也有很多希望与T合作的。T希望与海外艺人的合作把韩国式的黑人音乐推向极至。

  另外,T还要通过全国巡演等与歌迷拉近距离,为此她将尽最大的努力准备公演。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01. Black Diamond

  02. What's Up! Mr. Good Stuff

  03. 忘了吗

  04. Honeymoon

  05. Gimme Gimme!!!(利己主义者)

  06. Pay Day

  07. 时间与眼泪一起流淌

  08. 因为是我

  09. 黑色幸福

  10. Who

  11. Good Bye Sadness, Hello Happines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