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孙燕姿--《逆光(预购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16 新浪娱乐

专辑:孙燕姿--《逆光(预购版)》

艺人名称:孙燕姿
专辑名称:逆光(预购版)
发行公司:EMI
发行日期:2007/3/22

[专辑介绍]

  孙燕姿加盟EMI/Capitol首张专辑《逆光》3月22日推出,为打响跳槽第一炮,大年初五(22日)她将和20名工作人员,远赴埃及拍摄MV。她是蔡依林(Jolin)的师妹,但更受宠,唱片公司称《逆光》专辑预算5000万元,比去年Jolin《舞娘》3000万元还高。

  Jolin去年推出《舞娘》前,远赴美国练舞,2首歌花了200万元,平均1个舞步就要价1万元,贵得吓人;孙燕姿虽不跳舞,但她这趟埃及MV之旅,10天也将烧掉公司近千万元。

  《逆光》主打的概念是“一种永不放弃的力量”,孙燕姿说她在逆光中“看见了我爱的人,我愿意去相信,永不放弃”。而埃及尼罗河、金字塔、数千年的古文明正与这种“永恒”的爱相呼应,所以她不辞辛劳,将搭18小时飞机,从香港经杜拜再到开罗。睽违1年半再出辑,她心情超兴奋,已迫不及待想出发了。LL

[专辑曲目]

  预购主打“逆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