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阿沁--《梵谷的左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4:41  新浪娱乐

专辑:阿沁--《梵谷的左耳》

发行公司:华纳
发行时间:2007年3月16日
专辑名称:梵谷的左耳(预购版)
歌手名称:阿沁(飞儿乐队吉它手)

[专辑介绍]

  F.I.R.横扫全亚洲成绩亮眼。吉它手阿沁即将推出个人专辑,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梵谷的左耳》,展现音乐和绘画全面创作才华,颜色和旋律,勾勒出阿沁浪漫与摇滚的内心世界。

  除了音乐和绘画的创作才华之外,阿沁甚至在专辑的包装上也贡献了精彩的创意,经由阿沁提供的巧思,专辑的首批限量精装版将会呈现立体的视觉,透过立体的空间呈现阿沁的内心世界。

  为了完整呈现阿沁在梵谷的左耳这张专辑中想传达的想法,华纳特别找专人花了二个月的时间为他设计独立网站,网站中除了有多首专辑歌曲的试听和音乐录像带之外,更将阿沁在创作这张专辑时同步发想的两篇短篇小说《银甲骑士》以及《青空》以图文连载的方式陆续呈现,让阿沁音乐之外的更多创意有完整发表的空间,也让所有人有机会透过更多的方式更加深入的了解阿沁在这张专辑中传达的讯息和情感。

  首波主打“光荣时刻”,专属阿沁风格的摇滚情歌音乐录影带中化身中古世纪画家和英勇骑士,为爱奋战不懈直至光荣时刻;深情主打“其实还爱你”展现阿沁钢琴演奏实力,歌词脆弱心酸,透露阿沁不想对人提起的灰色过往。

  所有歌曲均由阿沁创作,展现饱满多元的创作实力,李玖哲、飞(F.I.R.)献声合作,深厚友谊对阿沁的全面支持。收录阿沁写给张韶涵的知名创作“遗失的美好”重新诠释浪漫男声版。LL

[专辑曲目]

  圣堂之门

  古典华丽,F.I.R.歌迷绝对满意之作。

  梵谷的左耳

  歌剧般的听觉画面,阿沁独有的音乐无限想象空间。

  其实还爱你

  深情心酸,开不了口的男性脆弱,阿沁不愿对人提起的灰色过往。

  记得爱

  阿沁/李玖哲友谊合唱,两人歌唱实力精采展现,好朋友唱KTV时不可错过的合唱曲。

  大暴走

  活力洋溢的学生摇滚,阿沁和师弟COLOR青春接力。

  光荣时刻

  在爱中,我们都将变得勇敢。专属阿沁风格的摇滚情歌。

  绿洲

  分手怎么改变一个人,只有为爱痛过的人才知道。阿沁让人心疼的真心情歌。

  我不懂

  阿沁真假音转换的精采表现,令人惊艳的歌唱实力。

  南极星

  阿沁献给永远的好朋友的歌,永远的好朋友飞(F.I.R.)低调献声支持。

  青空(配乐)

  即使不开口,旋律依然传递了阿沁的内心世界。

  遗失的美好

  阿沁写给张韶涵的知名创作,重新诠释浪漫深情男声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