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梁洛施--音乐电影大碟《雪-再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18 新浪音乐

专辑:梁洛施--音乐电影大碟《雪-再见》

歌手名称:梁洛施
专辑名称:雪 再见
发行时间:2006年08月15日
发行公司:英皇娱乐

[专辑介绍]

  在香港芸芸新人之中,梁洛施 (Isabella) 的发展可算不俗。她主演的电影《伊莎贝拉》大获好评,更令她提名香港金像奖及柏林影展,及在金紫荆奖获得最佳新演员。现在她又推出音乐电影概念大碟《雪 再见》,光碟一面是电影及MV的DVD,另一面的音乐CD则包括《伊莎贝拉》宣传曲、《雪 再见》主题曲等7首好歌。Isabella便成为继李克勤后,第二位在香港推出「Dual Disc」的歌手。现随《雪 再见》加送3款明信片及40页精彩剧照集,万勿错过!

  在45分鐘的迷你电影《雪 再见》中,梁洛施饰演一名孤独的反叛少女Luisa,终日流连街头。机缘巧合遇上失恋戇直少男Kris (张致恒),更代他出头向其前度女友找晦气,二人情愫暗生……《伊莎贝拉》中主角母亲的昔日情缘找来张致恒 (Steven) 客串,这次他与梁洛施合演电影,无怪大家联想到《雪 再见》是《伊莎贝拉》前传了。

   电影《伊莎贝拉》同名宣传歌收录在大碟的音乐部分,刚组成Sun Boy'z的张致恒亦与梁洛施合唱《雪 再见》宣传歌「说 再见」。大碟亦收录了《雪 再见》主题曲「眼泪的好戏」、Luisa宣传曲「恋上你的Blog」、由Steven@Sun Boy'z主唱的Kris宣传曲「人造雪」、还有「恋爱地图」、「等爱」等一共7首歌曲。当中5首歌曲的MV亦与电影一同收录於DVD部分,以音乐与画面谱讚青春恋曲。

[专辑曲目]

   01.伊莎贝拉 (电影“伊莎贝拉”宣传歌)

   02. 说·再见 (“雪·再见”音乐电影宣传曲)

   03.眼泪的好戏 (“雪·再见”音乐电影主题曲)

   04. 恋爱地图

   05. 等爱

   06. 恋上你的 Blog (luisa宣传曲)

   07. 人造雪 (kris 宣传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