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曲辑:李孝利--《If In Love Like The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44 新浪娱乐

单曲辑:李孝利--《IfInLoveLikeThem》

唱片名称:If In Love Like Them
歌手:李孝利
发行时间:2007年3月6日
唱片类型:BALLAD

[专辑介绍]

  如果说到现在为止李孝利一直是

性感的代名词和时尚的代言者的话,那么从现在开始她将成为音乐和演戏等娱乐圈各领域的代表人物。

  歌曲《Toc Toc Toc》是音乐人金度勋、PJ、崔甲元的作品。这首歌曲更加突出了李孝利的风格,见证了李孝利在音乐上的成长过程。

  歌曲《不要爱她》是作曲家赵英秀的作品。抒情歌曲的氛围下加入了Tango的独特演奏,展现了李孝利的个性演唱实力。

  另外,这张单曲碟还收录了《Toc Toc Toc Part II》及附有未公开照片的

歌词本,可以说是绝对值得收藏的一张专辑。2007年,李孝利在娱乐圈里的第一挑战,让我们从她的首张单曲碟开始感受她的魅力吧。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01. Toc Toc Toc

  02. 啰嗦

  03. 不要爱她

  04. Toc Toc Toc Part I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