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因果兄弟-《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3:13 新浪音乐

专辑:因果兄弟-《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歌手名称:因果兄弟
专辑名称: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唱片公司:EMI
发行日期:2007年02月

[专辑介绍]

  2006年依靠自己真情创作而悄然走红的全新唱将组合因果兄弟,却完成了这一项看似不可能的超级任务,他们的出现更被誉为必将成为2007年改写内地歌坛双人组合的超级黑马。不仅因为他们的歌声里出乎意料的一次拥有了优客李林的美声,动力火车的摇滚,无印良品的柔情,更难得的是他们可以在一首歌的时间里用吉他编唱这三组艺人的名曲窜烧,并能演绎得非常的出彩。完成这个创举是否是想表明自己的模仿功力出神入化?显然模仿并不是因果兄弟想要传达给歌迷的信息,因果兄弟只是想用这种方式很简单的告诉大家,他们有着无以伦比的现场创作和演唱的实力。

[专辑曲目](部分)

  1.今生所求

  2.月高高

  3.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4.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慢摇舞曲版)

  5.我的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