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EVAN--《Hard to Breath》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8:53 新浪娱乐

专辑:EVAN--《HardtoBreath》

唱片名称:Hard to Breath
歌手:EVAN(由浩熙)
发行时间:2007年3月13日
唱片类型:POP

[专辑介绍]

  就像专辑的名称一样,EVAN的出道专辑表现出了对“灵魂”的多视角感受,而专辑里的每一首歌曲也都赋予了EVAN的“灵魂”。

  EVAN的这张专辑区别于韩国当今音乐的主流风格,专辑更加的POP、自然的Urban、Jazz形态等,这些很好的融入在了一起。在美国纽约曼哈顿The New School University攻读爵士乐的EVAN在这张专辑中展现了他独有的歌声。专辑的所有词曲都是由欧洲、美国等世界各地的实力派音乐人负责的,整张专辑以Jazz为基础,融入了urban pop的风格和R&B的音乐元素。这张专辑历时2年时间才制作完成,由担任过麦克

杰克逊的制作人geoffrey willuams和美国知名的音乐人Adrian Zaqoritis、Emil Gotthard、Adam Alvermark等参与了这张专辑的全部制作。

  主打歌《男人也.....无可奈何》唱出了男人对爱情的哀愁,细腻的旋律和EVAN的魅力声音可以让我们深深的体会这首歌曲的含义。歌曲《爱情是...》是一首钢琴旋律为主的抒情歌曲,仿佛就在酒吧里享受现场的抒情氛围一样。歌曲《OVERCOME》是日本著名制作人COLDFEET作曲,歌曲《Where is your heart》和《Always In My Head》等也都很好的展现了EVAN的特有魅力。

  专辑发行后EVAN开始了不断的现场公演,他很想得到人们的认可。他说:“希望这些感人的歌曲能够带给大家深深的感动。希望音乐旋律和我的声音能够融为一体,打动大家的心。”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01. Intro

  02. This song

  03. 男人也.....无可奈何

  04. Eternal Sunshine

  05. 爱情是……

  06. 半

  07. 不安慰我的夜晚

  08. 慰劳(Such A Good Place)

  09. Overcome

  10. Where is your heart

  11. All About Your Love

  12. Always In My Head

  13. 我们不一定万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