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郑希怡--《上海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7:07 新浪娱乐

专辑:郑希怡--《上海娃娃》

唱片名称:上海娃娃
歌手:郑希怡
发行时间:2007年3月
发行公司:天凯唱片

[专辑介绍]

  出道7年,已经发过2张EP、4张CD和1张新歌+精选的Yumiko郑希怡终于在07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全国语的专辑 -- 《上海娃娃》,为她的音乐事业又增添了一座里程碑。

  其实在以前发过的粤语专辑中,都可以见到一两首国语歌的出现,想必这张国语专辑也是筹备了很久,酝酿了不少时间。令人非常惊艳的是,唱惯粤语歌的郑希怡国语发音非常标准 和纯正,让人不得不赞叹这位女子不但歌舞色三全,而且还非常聪明和努力!

  专辑未正式发行前,首波的同名派台单曲已在06年末提前与大家见面,反响非常不错。《上海娃娃》结合了国语英语与上海方言,糅合出一曲立意新颖,创意爆棚的全新潮流舞曲,也顺利的登上各大排行榜,为新专辑的推出奠定了不错的基础;第二波单曲《小聪明》和歌名一样聪明伶俐,俏皮可人,电子舞曲欢快轻松,歌词表现的态度却独立有个性,和郑希怡自身不吻而合,而郑希怡演绎起来也得心应手,非常自然好听!

  《上海娃娃》专辑里的舞曲可谓种类齐全,应有尽有,电音、迷幻…“舞”到不行,“舞”到热汗淋漓才善罢甘休!早期窜红到街知巷闻的《相对湿度》也改编了国语歌词,以国语版《限量爱情》这个名字重新收录在此张专辑中,并为整张专辑拉开了一个热闹非凡的序幕,让你不想跟着郑希怡热舞都不行,势必会High到极点!

[专辑曲目]

  限量爱情

  POM POM GIRL

  空城计

  小聪明

  想

  所谓爱

  飞到西班牙

  当玫瑰遇上真爱

  上海娃娃

  少了一个人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