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泳儿--《花无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7:22  新浪娱乐

专辑:泳儿--《花无雪》

艺人姓名:泳儿
专辑名称:花无雪
发行日期:2007年02月06日
发行公司:
天凯唱片

[专辑介绍]

  泳儿横扫网站颁奖礼,成为2006年度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的女新人王,满载而归。 Vincy,2007年第一支主打作品“花无雪”,即挑战日本歌姬中岛美嘉2003年最为人熟悉的一曲“雪之华”。 “花无雪”由林夕填词,泳儿唱出曲词中纯爱的细致意境,不比原唱者逊色。

  另一首派台新歌乃中国风的“黛玉笑了”,是以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人物林黛玉作为描写骨干。 今次泳儿在选曲方面亦趋多元化,有以印度音乐背景之快歌“倾斜乐园”,以及K歌之选“一时倦了”等等风格,务求令歌迷有新鲜感。

[专辑曲目]

  1.花无雪

  2.天使明明在此

  3.一时倦了

  金牌制作人陈伟为袁泉量身打造,唱出07年最孤单寂寞的感伤情歌。拥抱和寂寞是当今最具共鸣性的情感话题,

歌词唱出了熟识的恋人之间,在长时间相处久后,在经历过最激烈的情感碰撞后所剩下的不确定和疑问。这也是如今都会青年人在面对感情时的困惑,就如歌词中所写的“我们之间除了熟悉,还缺了些什么”。整首歌以钢琴加上吉他铺陈,衬托出袁泉唱进每个人心坎里的歌声。值得一提的是,制作人陈伟在制作配唱这首歌期间,在听到袁泉释然、经历世情的演唱后,竟一时不能自已泪洒录音室,也着实体现出袁泉诠释慢歌抒情歌的深厚功力。

  4.倾斜乐园

  5.黛玉笑了

  6.爱情鸟

  7.我是你的乐与怒

  8.踩钢线

  9.晕船浪

  10.卖火柴的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