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Musiq Soulchild--《Luvanmusiq》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1:04 新浪音乐

专辑:MusiqSoulchild--《Luvanmusiq》

专辑名:《Luvanmusiq》
演唱者:Musiq Soulchild
发行时间:2007年3月13日
发行公司:Atlantic / Wea
音乐风格:Neo-Soul(新灵魂乐),Contemporary R&B(当代R&B)
[曲目介绍]

1. Buddy
2. Millionaire
3. Teachme
4. Betterman
5. Thequestions
6. Today
7. Makeyouhappy
8. Ridiculous
9. Ms. Philadelphia
10. Takeyouthere
11. Lullaby
12. Greatestlove

[唱片点评]

   《Luvanmusiq》是来自费城的R&B男歌手Musiq Soulchild的第四张个人专辑,在美国上市首周,本张专辑以14万9千张的单周销量夺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这已经是Musiq Soulchild第二次问鼎Billboard 200专辑榜桂冠了,在此之前,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Juslisen》曾在2002年夺魁。本周,这张《Luvanmusiq》的热卖还要归功于主打单曲《Buddy》的成功,这支单曲在目前的R&B/Hip-Hop单曲榜当中已经上升到了前五名当中。

  虽然Musiq Soulchild从Def Soul改签到了Atlantic公司,但他的音乐与以往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就连以前专辑中的老搭档Ivan "Orthodox" Barrias和Carvin "Ransum" Haggins也都再次出现在了这张新专辑当中。在成长过程中,Musiq Soulchild受到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和帕蒂·拉贝尔(Patti Labelle)等老牌灵魂乐歌手的影响非常大,因此,Musiq Soulchild在演绎这些如今略显“泛滥”的R&B情歌时显得总是比其他歌手多一些传统灵魂乐的底蕴。在本张专辑中,相对比较突出的歌曲有首支打榜单曲《Buddy》和与R&B天才少年Ne-Yo共同创作的《Ms. Philadelphia》。

  虽然整体上还是比五年前的《Juslisen》有所欠缺,但这张《Luvanmusiq》已经是今年到目前为止一张比较出色的当代R&B专辑了。Musiq Soulchild依然不瘟不火的地走着独具个人特色的抒情R&B路线。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