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Elliott Yamin--《Elliott Yami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39  新浪音乐

专辑:ElliottYamin--《ElliottYamin》

专辑名:《Elliott Yamin》
演唱者:Elliott Yamin
发行时间:2007年3月20日
发行公司:Hickory Records
音乐风格:Neo-Soul(新灵魂乐),Contemporary R&B(当代R&B)
[曲目介绍]

1. Movin On
2. Wait For You (推荐单曲)
3. Find a Way
4. One Word
5. You Are the One (推荐单曲)
6. I'm the Man (推荐单曲)
7. Trainwreck
8. Free
9. Alright
10. Take My Breath Away
11. A Song For You (推荐单曲)

[唱片点评]

   Elliott Yamin是2006年度第五季“美国偶像”大赛的季军,这张《Elliott Yamin》是他的首张个人专辑。在美国发行首周,本张专辑共售出九万张,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在2006年的“美国偶像”参赛选手中,Elliott Yamin成为继冠军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亚军凯瑟琳·麦克菲(Katharine McPhee),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和凯丽·皮克勒(Kellie Pickler)之后,第五位有个人专辑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歌手。

  虽然在去年的美国偶像大赛中最终只是获得了季军,但Elliott Yamin的人气并不亚于夺冠的“白头翁”Taylor Hicks和亚军Katharine McPhee。如果说Taylor Hicks是2006年的美国偶像中的一位更会作秀的专业歌手的话,那么Elliott Yamin就是一位给人亲切感十足的邻家男孩。在第五季“美国偶像”大赛中,Elliott Yamin属于那种观众从头支持到尾的歌手,人气一直很高。的确,他的歌唱才华是显而易见的,不仅拥有出色的唱功,而且与相当一部分的“偶像”相比,Elliott Yamin上台表演时的感情也显得更加真挚,这一点是偶像大赛产出的歌手比较难得的。

  Elliott Yamin在成长过程中受到唐尼·哈萨维(Donny Hathaway)和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两人音乐的影响比较大,从他这张《Elliott Yamin》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两个杰出的R&B老将的影子,其中的《Wait For You》,《You Are the One》,《I'm the Man》和翻唱利昂·拉塞尔(Leon Russell)的《A Song For You》都是不错的R&B情歌。但从整体来看,这张《Elliott Yamin》制作的过于保守,专辑中体现出来的似乎都是歌迷们在去年的美国偶像比赛中已经看到过的东西,四平八稳的没有任何惊喜。不过,总的来说,这张《Elliott Yamin》在“美国偶像”所发行的专辑中来说已经算是不错的了。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