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SG Wannabe--《The Sentimenta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03  新浪娱乐

专辑:SGWannabe--《TheSentimental…》

唱片名称:The Sentimental Chord
歌手:SG Wannabe
发行时间:2007年4月6日
唱片类型:R&B

[专辑介绍]

  韩国实力派组合SG Wannabe在4月6日发行了他们的第4张专辑《The Sentimental Chord》。

  第4张专辑的主打歌《阿里郎》融入了韩国国乐,是一首柔和的抒情曲。

  这首歌曲还尝试了多种音乐元素,有韩国传统的奚琴、长鼓、枷耶琴等,也有西方乐器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等,使人们感觉到非常熟悉的旋律。

  《阿里郎》的作曲者赵永秀是曾制作SG Wannabe的《我的人》、SeeYa的《疯狂爱情的歌》、金钟国的《原地踏步》等经典歌曲的著名音乐人。

  除了主打歌《阿里郎》外值得关注的歌曲还有与歌手玉珠贤一起演唱的《仲夏之梦》。《仲夏之梦》这首歌曲使用了英国乐器,有着很浓的英国风。

  SG Wannabe的第4张专辑可以说有众多著名音乐人的参与制作。比如像曾制作辉星的《With Me》和《不治病》、蜘蛛的《哪怕做个朋友也好了》和《丧失记忆》、Fly to the Sky的《像男人》等众多经典歌曲的作曲家金度勋;曾制作SeeYa& Brown Eyed Girls的《The Day》、金钟国&SG Wannabe的《只有风只有风》等经典歌曲的作曲家闵明基;曾制作白智英的《微笑》等经典歌曲的朴海云作曲家。

  另外,主打歌《阿里郎》的MV由李范秀、李善均、玉珠贤出演,而且投入了很多的资金,可以说是绝对的大制作。《阿里郎》MV光制作费就花了9亿韩元,MV故事背景为1945年到1953年社会非常动乱的年代。李范秀在MV中饰演的是家境富裕的大学生成秀,他暗恋一位19岁的善良女孩儿世熙(玉珠贤饰)。李善均饰演的是家境贫寒的大学生珉基,他与世熙相爱,但却无法永远在一起,整个MV可以说表达了一种悲伤的恋情。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01. 阿里郎

  02. 恩

  03. 仲夏之梦(Duet With玉珠贤)

  04. 忘了吧

  05. 天长地久

  06. 荆棘鸟

  07. I Love You

  08. 父亲的皮鞋

  09. 花瓣

  10. 仲夏之梦Part.2

  11. Stay

  12. 分手了真的很好

  13. 幸福的人

  14. 爱情啊再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