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庭竹--《雨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45  新浪娱乐

专辑:庭竹--《雨声》

歌手名称:庭竹
专辑名称:雨声
唱片公司:丰华
发行日期:2007年04月03日

[专辑介绍]

  歌坛创作女歌手再添一名,新人庭竹从张雨生的死忠歌迷变成歌手,自诩要将偶像的创作精神延续下去。庭竹在未发片前,就已经参与了几场校园演唱,因此在各大BBS站引起讨论,不但让他未发片就受邀参加各大专院校校园演唱,也掳获了众多青年学子的心,在专辑发表会上,就有超过五十名的庭竹歌迷到场加油打气。

  酝酿在娇小身躯内的最大音乐能量,庭竹,首张创作专辑《雨声》,DVD加赠三首MV主打歌及幕后拍摄花絮。

  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是庭竹的故事 ,每一首歌都是庭竹真挚的心情。不善言词的她只希望用音乐阐述每一段精采的纪录,因为这些故事曾经感动了庭竹,现在,希望也能感动你……

  庭竹,有如一块未经琢磨的璞玉。在经过精雕细琢的焠炼后,她的光芒将笼罩整个音乐世界。从四岁开始,庭竹的双手便在黑白琴键上跳跃着。七岁那年母亲给了她-张雨生《想念我》专辑,同时也为庭竹种下了音乐创作的种子。

  成长于大家族中的她和家人有着融洽紧密的感情,对于庭竹来说她的家人就是她的朋友,她的家人就是她的世界! 她总是默默观察他们的喜怒哀乐,静静聆听他们的故事,再将这些故事藉由音符和旋律传递表达。LL

[专辑曲目]

  01. 喜欢你

  02. 小女人

  03. 现在的你

  04. 雨声

  05. 负荷

  06. 距离

  07. 骗自己

  08. 放纵

  09. 梦想列车

  10. 凭什么

  11. 负荷(Acc Ver)

  12. 远方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