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何耀珊--《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20  新浪音乐

专辑:何耀珊--《拥抱》

歌手名称:何耀珊
专辑名称:拥抱
发行公司:吉神文化
发行日期:2007年04月

[专辑介绍]

  何耀珊历经沉淀,2006年推出的《收获》专辑,在乐坛依旧持续创造亮眼的销售成绩,温暖每个倾听的人,她带着这满溢的收获前往另一个国度传唱歌声,在美国排行榜写下TOP10歌曲的耀眼成绩,喻为“亚洲华人之光”的何耀珊实至名归。

  2007年,她心系这个城市。从外地带回她与音乐的对话、与时尚的漫步、与心灵的交流,将她最真实的感受随春风传递,期盼用歌声在纷乱冷漠的都会丛林中播下一颗温暖种子,拥抱每颗灰暗不堪的受伤心灵萌芽希望,请你停下脚步、放开心灵,静静聆听何耀珊《拥抱》2007年最新大碟,挥别冬天的冷冽无情与何耀珊一同在春天微笑、拥抱。新专辑《拥抱》由思创制作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星动力总经销,在4月即将与大家见面。

[专辑曲目]

  01. 像我这样的

  02. 春天的微笑

  03. 你听见了吗

  04. Just Be My Love

  05. 拥抱

  06. 做你的公主

  07. Music In My Life

  08. 盛开的梦想

  09. 因为有你

  10. 爱不变

  11. 我忘了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