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M.C. The Max《Return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5:20  新浪音乐

专辑:M.C.TheMax《Returns》

歌手名称:M.C. The Max
专辑名称:Returns
唱片类型:POP(韩国)
发行日期:2007年04月18日

[专辑介绍]

  在音像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创造高销量的M.C. The Max,4月18日,时隔1年6个月后发行了他们的第5张专辑。

  这次的专辑除了大家熟悉的M.C. The Max独有的Ballad风格外还融入了多少比较陌生的节奏感强烈的音乐。负责专辑制作的是曾为As One等艺人制作音乐的实力派音乐人安成日,另外,Vink、申仁秀等实力派作曲家参与了专辑的作曲,M.C. The Max成员们也是很积极的参与到专辑制作中来。整张专辑完全体现了M.C. The Max对音乐的渴望和激情。

  4月2日提前公开的歌曲《Returns》是一首与韩国国内众多摇滚音乐人交流后创作出的歌曲,歌曲准备工作就花了3个月,录制时间花了1个月。这首歌是由艺人Vink创作的,强烈的节奏和摇滚气息加上成员们的全新唱法,相信会带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觉。

  与《Returns》同时公开的还有一首叫《爱情结束的话》,该歌曲是成员J完成的作品。从歌曲的名字中我们不难看出这首歌曲讲述的一定是关于爱情离别后的眷恋和后悔等感情的内容。成员J还亲自出演了该歌曲的MV,他的感情表演让工作人员们都赞叹不已。这首歌曲一公布,就在网络引起了一阵旋风,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的人气排行都名列前茅。网友们评价说:“真正的M.C. The Max将重新站上韩国最棒乐队的位置”、“有力量感,很新颖”、“能感受到这段时间积累出来的成熟感和发展了的音乐”等等。

  这张专辑的主打歌《心啊,不要再这样了》,是一首非常抒情的歌曲,加上M.C. The Max独有的声音,可以说喜欢抒情歌曲的朋友们不得不爱的好歌啊。这首歌曲是著名作曲人申仁秀制作的歌,讲述了无法忘记离开的恋人,心痛的故事,该歌曲的MV将在不久后公开。另外,专辑还收录了轻快的歌曲《只要有你》,如果你也有一位非常相爱的人,那听这首歌曲一定会有很多共鸣。

  第5张专辑除了以上介绍的4首歌曲外还有很多动听的新歌,另外,还附件赠了额外的CD礼物,可以说这张专辑非常有收藏价值。

  最先公开的《Returns》MV是由M.C. The Max亲自出演的,他们的华丽演奏和电脑特效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加上动感十足的音乐,可以说MV给大家带来了最震撼的视听享受。在韩国的迷你主页、论坛、博客等地方已经有很多转载的了。《Returns》MV的30秒宣传影像也通过网站、有线电视、CGV剧场、地铁等地同时公开。

  为了纪念新专辑的发行,M.C. The Max在4月15日某俱乐部举行了showcase,4月28日到29日首尔奥林匹克为起点,举行《月儿无敌》的全国巡演。另外,还将通过各种音乐节目与大家见面。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CD1

  01 Intro

  02 Returns

  03心啊,不要再这样了

  04 结束的爱情 (M/V Mix)

  05 爱抛弃爱

  06 Hope

  07 沙漏

  08 只要有你...

  09 Oh! Plz (Feat. Rumble Fish崔真伊)

  10 死也

  11 Rain

  12 Moment

  13 What A Wonderful World

  14 眼泪

  15 爱情结束的话

  CD2

  16 爱情之时(2007 New Ver.)

  17 爱情就是要痛的(2007 New Ver.)

  18 不要幸福(2007 New Ver.)

  19 向日葵偶尔也会脖子疼(2007 New Ver.)

  20 暂且告别(2007 New Ver.)

  21 寻找真爱(2007 New Ver.)

  22 Returns M/V

  23 爱情结束的话 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