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锦绣二重唱--《二十年后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9:59  新浪娱乐

专辑:锦绣二重唱--《二十年后的幸福》

歌手名称:锦绣二重唱
专辑名称:二十年后的幸福(新歌+精选)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07年05月04日

[专辑介绍]

  青春无敌,友达万岁!28首(4首新歌+24首经典)最幸福新歌+精选  

  高校女生的友情代言人,属于我们的青春点唱机。20年后的幸福&学会离开,给女生的勇敢练习曲。学会离开不愿爱你的人,才能得到一辈子的幸福。 让锦绣陪你一起勇敢去爱!冬天闪边,春天让位!锦绣要跟你爱到夏天!混完春天吶喊,脱掉厚重外套,换上崭新心情,锦绣陪你一起快乐起舞!

  1. 学会离开:学会哭,学会笑,学会痛,学会勇敢去爱,然后学会离开;这是锦绣给女生的勇练习曲。要学会离开不愿爱你的人,幸福才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让锦绣带着我们告别过去,迈开步伐去寻找下一个幸福。

  2.20年后的幸福:20年后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应该还是像现在一样放声大笑着吧!锦绣用温暖的歌声为我们描绘了无数种幸福的面貌,不要迟疑,一起大步向前走吧!记得紧紧握住的手千万不要放开,10年、20年后,我们还是要这么幸福喔!

  3. 爱到夏天:冬天要过不过,夏天要来不来,快点跟着充满活力的锦绣一起用恋爱的力量把冬天赶走,带着微笑的他,就会出现在海岸线的那一边呦。

  4.一开始相恋:仅雯在右边,琇琴在左边,当你恋爱的时候,全世界都要为你洒花转圈圈!甜蜜轻情歌,带你回忆初尝恋爱好滋味!LL

[专辑曲目]

  CD1:

  01. 爱到夏天

  02. 20年后的幸福

  03. 学会离开

  04. 一开始相恋

  05. 明天也要做伴

  06. 单飞

  07. 情比姊妹深

  08. 讲真话

  09. 幸福

  10. 河堤

  11. 一同去郊游

  12. 飞向你飞向我

  13. 还是一个人

  14. 未了

  CD2:

  01. 我的super life

  02. 星期天不要见面

  03. 姐妹淘

  04. 才爱到一半

  05. 月光

  06. 交换日记

  07. hello五彩汽球

  08. 外婆的澎湖湾

  09. 大峡谷

  10. 天凉好个秋

  11. 一串心

  12. 海里来的沙

  13. 不确定

  14. 我们的幸福(明天+单飞+才爱到一半+情比姊妹深+学会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