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陈奕迅--《认了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33  新浪娱乐

专辑:陈奕迅--《认了吧》

艺人名称:陈奕迅
专辑名称:认了吧
发行日期:2007/4/24
发行公司:环球

[专辑介绍]

  点击进入乐库听本专辑

  不一样的感觉,再唱一遍。好久不见陈奕迅最新国语专辑《认了吧Admit it Eason Chan》。

  陈奕迅Eason筹备多时的最新国语专辑《认了吧Admit it Eason Chan》将于四月二十四日在亚洲各地同步推出。这次用作为专辑名称,Eason说这是与制作过程有关。

  《认了吧Admit it Eason Chan》专辑内共有十首歌曲,包括两首全新国语歌:“淘汰”及“快乐男生”;八首改编自《What’s Going On》大碟的歌曲:“烟味”(裙下之臣)、“红玫瑰”(白玫瑰)、“月黑风高”(黑择明)、“爱情转移”(富士山下)、“好久不见”(不如不见)、“爱是一本书”(心深伤透)、“第一个雅皮士”(最后的嬉皮士)、“白色球鞋”(粤语残片)。

  其中两首歌曲是重新编曲,《爱是一本书》变成一首很重R&B味道的歌曲,与原曲(心深伤透)的感觉截然不同;至于《第一个雅皮士》就改编成为一首Big Band Song,感觉蛮新鲜。至于暖身作品《好久不见》反应相当理想,各界也认为国语版比原本的广东版(不如不见)来得更潇洒;不过大家更期待第一波主打《淘汰》的出现,皆因《淘汰》除了是一首全新的国语作品,更是Eason第一次跟周杰伦合作,由周杰伦包办曲词的作品。

  而宣传方面,Eason表示真的很希望能抽多点时间到亚洲每一个地方,和当地的歌迷聚聚。最后Eason请大家在细心聆听他的国语歌之余,尝试用心去感受一下当中的歌词意境,皆因这次《认了吧Admit it Eason Chan》国语专辑内有很多歌的歌词都写得很美很有意思。而其中“红玫瑰”、“好久不见”及“第一个雅皮士”更能与广东版的歌词有着相互对应之趣味。LL

[专辑曲目]

  1. 烟味(裙下之臣)

  2. 淘汰

  3. 快乐男生

  4. 红玫瑰(白玫瑰)

  5. 月黑风高(黑择明)

  6. 爱情转移(富士山下)

  7. 好久不见(不如不见)

  8. 爱是一本书(心深伤透)

  9. 第一个雅皮士(最后的嬉皮士)

  10. 白色球鞋(粤语残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