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费玉清--《回想曲 青青校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46  新浪娱乐

专辑:费玉清--《回想曲青青校树》

歌手名称:费玉清
专辑名称:回想曲 青青校树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7年04月20日

[专辑介绍]

  在华人音乐之中,提到“费玉清”三个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清澈细腻的嗓音,完美诠释过无数的好歌。无论是连续剧主题曲、流行音乐、怀旧老歌等等,样样地把歌曲所要表达的情怀,传达地巧妙正好。也因如此,这样独特声线,经历过几个流行音乐风潮的改革,还依然在音乐市场中屹立不摇,也只有费玉清可以做到。

  近年来费玉清(小哥)在台湾及海外各地,甚至是在内地一直举办

演唱会。也因为这几年怀旧、复古风潮不断被宣扬,所以在演唱会中,怀旧复古的歌曲就占了一个很重要的部份。因此在费玉清的演唱会中,除了可以听听他不同曲风的表演外,也让喜欢怀旧、复古音乐的民众能现场聆听小哥诠释歌曲的风情之。小哥也顺适推广怀旧音乐艺术。这样的风潮,一直到2002年暑假在台北所举办的风华再现演唱会,进入最高潮,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景象。也就是说怀旧经典音乐这门艺术已被唤醒,大家开始重视及讨论!

  复杂的人生尝多了,就想念起单纯的滋味,热闹的日子过久了,就想要平淡的生活。感情虽然轰轰烈烈跌宕起伏,却总忘不掉初恋的纯情,什么都拥有以后,最想要的,却是换不到的青春…青春唤不回,所幸我们仍有音乐。这里的每一首歌,流荡过无忧的岁月,曾为当代的学子写下青春动人的脚注,音乐响起时,你就知道你并未遗忘。青春唤不回,所幸我们仍有费玉清,他以清昂纯静的嗓音,唱回了年轻的记忆,每一首歌都犹如校园里的青青校树,茁然,盎然的常绿在你心头。就轻轻的一起哼唱吧!回想,再回想,那美好的年代啊!

  什么都拥有以后,最想要的却是换不到的青春。所幸我们仍有费玉清,清昂纯静的嗓音,唱回了年轻的记忆。2007全新录音,特别收录千里之外独唱版,10首民歌犹如校园里的青青校树常绿在心头。LL

[专辑曲目]

  01. 归

  02. 网住一季秋

  03. 秋婵

  04. 风中的早晨

  05. 情何物

  06. 天水流长

  07. 橄榄树

  08. 旷野寄情

  09. 你那好冷的小手

  10. 渔唱

  11. 千里之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