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洋葱--《The Windows Of My Sou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6:18  新浪娱乐

专辑:洋葱--《TheWindowsOfMySoul》

唱片名称:The Windows Of My Soul
歌手:洋葱
发行时间:2007年5月17日
唱片类型:ballad(韩国)

[专辑介绍]

  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洋葱,情歌女王的华丽回归!

  以《爱松的爱情》出道,今年已经是歌手洋葱闯荡歌坛的第10个年头了,经历了6年的空白期后歌手洋葱终于发行了她的第5张专辑。

  专辑《The Windows Of My Soul》经过2年的歌曲搜集和录制,每一首歌都融入了歌手洋葱的心血。在选歌的过程中扔掉了不下40首的歌曲,这也是为了保证专辑歌曲的质量。

  专辑中多了一种成熟的女人香气和音乐的灵魂,整张专辑充满了感性色彩。

  这张专辑除了展现了歌手洋葱特有的抒情风格外还融入了rock ballad、j-pop ballad、funky、big band、jazz等多种音乐风格。

  专辑主打歌《爱情到底是什么》是由韩国王牌作曲家朴根太和作词家姜恩京打造的。这首歌曲的开头部分引用了弦乐和大提琴的演奏音,一开始就打动了歌迷的心,在高潮部分展现了洋葱的独特嗓音和华丽唱功,并伴随着巴赫的kanon string美妙旋律。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01. Marry Me

  02. 因为我

  03. 爱情到底是什么

  04. 一个人

  05. 懂你

  06. Love Letter

  07. La Vie En Rose

  08. 不哭的方法

  09. 记得

  10. 寻找逝去的时间

  11. 抛弃她

  12. 亲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