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SeeYa--《Lovely Sweethear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43  新浪娱乐

专辑:SeeYa--《LovelySweetheart》

唱片名称:Lovely Sweetheart
歌手:SeeYa
发行时间:2007年5月25日
唱片类型:POP(韩国)

[专辑介绍]

  女生三人组SeeYa发行了他们的第2张正规专辑。

  曾唱出通过第一张专辑的《女人的香气》、《皮鞋》、《因为爱你》、OST的《疯狂爱情的歌曲》、与Brown Eyed Girls一起的单曲《The Day》等多首热门歌曲的SeeYa现在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韩国第一女子组合。

  第2张专辑的主打歌为《爱情的问候》,是由曾经制作SG WANNABE的《罪与罚》、李孝利的《Toc Toc Toc》、Fly To The Sky的《像男人一样》、李圣基的《难以说出的话》等经典歌曲的金度勋作曲家担任作曲。这首歌曲也是采样于同名古典名曲,表现出了感性优雅的旋律和浪漫的氛围。另一首值得关注的歌曲是《喜欢爱情》,这首歌曲的作曲人是曾经制作《女人的香气》的作曲人赵英秀。《喜欢爱情》这首歌展现了SeeYa的哀愁唱法,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去聆听。

  这张专辑中还收录了很多SeeYa招牌式的哀愁歌曲《怎么能忘记你》、可爱的爱情告白歌曲《结婚吗》、轻快的Dance歌曲《Summer Dream》、性感十足的《Dirty Dancing》等。

  歌曲《爱情的问候》MV是由李孝利和赵显宰出演,演绎了一段前生和今世的凄美爱情故事。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01. 爱情的问候

  02. 结婚吗

  03. 喜欢爱情

  04. Dirty Dancing

  05. 怎么能忘记你

  06. 爱情啊

  07. 那个人爱我

  08. Summer Dream

  09. 爱情走了

  10. 给我感动吧

  11. 冰娃娃

  12. 纯爱谱

  13. 陌生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