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Dynamic Duo--《Enlightene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50  新浪娱乐

专辑:DynamicDuo--《Enlightened》

唱片名称:Enlightened
歌手:Dynamic Duo
发行时间:2007年5月31日
唱片类型:Hip hop(韩国)

[专辑介绍]

  Dynamic Duo的第3张专辑《Enlightened》诠释了我们的日常小事,年轻人们的爱情与离别、绝望和成功、社会现象等,他们用最真实和朴实的方式把这些用音乐表现了出来。

  这张专辑最大的特点是歌曲的顺序都是Dynamic Duo准备专辑过程中的想法顺序,那种思维的变化从每一首歌曲中能够体会的到。小到我们周围的事情大到眼前的现实,还有面对现实无能为力的我们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时,这些内容完全没有更多的修饰,很真实的展现给了我们。

  比起那些绚烂神秘的派头,Dynamic Duo带给我们的是像邻居家的大哥哥一样,让我们感到亲切。专辑一共收录了14首极品歌曲,这也花了他们近2年的心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张《Enlightened》久违的专辑吧。koreaguy/文

[专辑曲目]

  01. 重新写的履历表

  02. 海盗 (Feat.YDG)

  03. Dream (Feat.Bada)

  04. 所以我疯了 (Feat.朴正恩, Dave Lopez For Flipsyde)

  05. 地球仪音乐 (Feat.Kero One)

  06. 一块硬币

  07. 请不要绝望 (Interlude)

  08. 请不要绝望 (Feat.崔雅伦For Bubble Sisters)

  09. 签到(Feat.罗尔 For Brown Eyed Soul)

  10. 杀人者的montage

  11. 独裁者 (Feat.Sixpoint)

  12. Happy Day (Feat.Heritage)

  13. 复杂

  14. 那男人那女人的难言之隐 (Feat.Bobby Kim)

  15. U-Turn (Feat.Verbal Jin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