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Michael Buble《Call Me …》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4:21  新浪音乐

专辑:MichaelBuble《CallMe…》

专辑名:《Call Me Irresponsible》
演唱者:Michael Buble
发行时间:2007年5月1日
发行公司:Reprise / Wea
音乐风格:Vocal Jazz(爵士演唱),Traditional Pop(传统流行)
[曲目介绍]

1.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2. It Had Better Be Tonight (Meglio Stasera)
3. Me And Mrs. Jones
4. I'm Your Man
5. Comin' Home Baby (duet with Boyz II Men)
6. Lost
7. Call Me Irresponsible
8. Wonderful Tonight (duet with Ivan Lins)
9. Everything
10. I've Got The World On A String
11. Always On My Mind
12. That's Life
13. Dream

[唱片点评]

   虽然从出道至今只有短短五年的时间,但加拿大当代爵士男歌手麦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已经发行了五张个人专辑。凭借性感迷人的嗓音,踏实的Michael Buble最近几年开始得到越来越多歌迷的喜爱。这张《Call Me Irresponsible》是继2005年的《It's Time》之后Michael Buble的最新个人专辑,在美国发行首周,这张专辑的销量达到了21万2千张,获得当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创造了Michael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打榜成绩和单周专辑销量的最高纪录。两年前的《It's Tim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周上榜时排在第七位,但单周的销量只有9万3千张。

  尽管出道时间不长,但唱功出众的Michael Buble已经被众多媒体和歌迷称作是当代的“Frank Sinatra”。听过Michael Buble之前唱片的歌迷都知道,带有老爵士风味的情歌是Michael的拿手好戏。在这张《Call Me Irresponsible》中,Michael Buble继续发挥着他的强项。和着节奏轻快的响指,Michael一开始就翻唱了一首由Frank Sinatra唱红的名曲《The Best Is Yet To Come》,贯穿整首歌曲中的爵士大乐队伴奏使得这张专辑一开始便颇有怀旧之风。接下来,从拉丁风味的《It Had Better Be Tonight》到传统流行慢歌《Me And Mrs. Jones》,我们可以感受到Michael Buble对不同风格歌曲的驾驭能力。除了自己参与创作的两首新歌《Lost》和《Everything》之外,Michael Buble在本张专辑中还改编了几首经典名曲。加拿大前辈莱纳德·科恩(Leonard Cohen)最为著名的浪漫情歌《I'm Your Man》在Michael Buble的重新演绎之下散发出了新的光彩,而吉他之神Eric Clapton的名曲之一《Wonderful Tonight》也被Buble和巴西老牌流行歌手Ivan Lins合作改编成了Bossa Nova风味。此外,Michael Buble还翻唱了美国乡村音乐泰斗Willie Nelson的代表作《Always On My Mind》。

  除了Diana Krall等极少数几位歌手,如今的流行乐坛中坚持走爵士乐路线的歌手并不多,能够得到大多数歌迷认可的更少。但Michael Buble做到了这一点,从这张《Call Me Irresponsible》的表现来看,他的表现越来越成熟了。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