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陈仁丰--首张个人专辑《音乐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38  新浪娱乐

专辑:陈仁丰--首张个人专辑《音乐故事》

歌手名称:陈仁丰 
专辑名称:《音乐故事》
发行时间:2007
公司:魔棋音乐

[专辑介绍]

  资深音乐制作人量身打造不同凡响好音乐

  优秀的制作才是音乐的保障,曾为任贤齐、陈小春、梁朝伟、伊能静、马郁等多位当红一线明星挎刀,制作过许多热门金曲的资深金牌制作人林琼珑先生,此次为陈仁丰严把制作关,量身打造不同凡响的绝好音乐。相信制作上的精良更能让这张《音乐故事》脱颖而出。

  主打歌曲< Quincy陈仁丰><幻想教室><幸福意外>

  一张有故事的专辑,从第一首歌——《Quincy陈仁丰》(自信的年轻音乐人),《桃花源》(旅行中的邂逅),《幻想教室》(老师像极邂逅中的女孩),《幸福意外》(再会桃花源女孩发现有第三者),《挥不去你》(掉入情感受伤的挣扎),《音乐魔咒》(整理情绪,重新准备再出发),《谢谢你捧场》(成功走出阴影),到Medly片尾曲(电影散场片尾曲)刻划了《音乐故事》这张个人专辑。

  《音乐故事》是Quincy陈仁丰首张个人专辑,专辑集合了马来西亚、台湾、和中国音乐人合力制作,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这张专辑也会在全亚洲发行。

  花了半年多的时间构思新专辑企划,变幻莫测的流行音乐市场影响新专辑个案改了许多版本;就在紧要关头,“啪(脑海一闪)……把它弄成音乐故事吧!”这一句话就把Quincy陈仁丰专辑模型渐渐凸现了。这张音乐故事引导我想象很多画面,虽然部分是虚幻故事,但我非常投入地把自己活在虚拟故事当下,唯有这样才能令我很真实地把音乐、歌曲、歌词写下。

[专辑曲目]

  1《Quincy 陈仁丰》

  音乐是一个圆点,我围绕着它不停奔跑,坚持着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和认识,同样也满心期待能够和大家一起来分享音乐的点滴。喜欢尝试更多不同的音乐元素,想做一个有内涵有诚意不浮浅的音乐人。看到当今流行乐坛的浮躁和凌乱真希望自己能够带给大家更新鲜的音乐感受。

  2《桃花源》

  带着兴奋好奇的心情踏上了音乐采风的旅程,沿路收集着各地的音乐元素。我似乎误闯进了一个世外桃源,河畔依依的垂柳,睛空里相逐的白云,还有衔着柳笛的牧童。如诗如画的美景让我摆脱了庸常的烂熟的环境,猛然间让我神思飞扬,心境宏阔,风景和人心灿烂而明洁,谁知美丽的故事也悄悄萌芽了。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夕阳中的南山坡上,她抱膝坐在草地上,精致的脸被夕阳镀上了一层流金般的光彩,她的眼神里闪耀着波光,对我礼貌的浅浅一笑,我看呆了。我不知怎么开口,只是每天都跑来到山坡上等她,开始我们只是静静的坐着看着夕阳躲到山那边,直到有一天我牵起她的手漫山遍野的奔跑,阳光下、南山边、草原上、小溪里我们笑得多开怀。

  3《幻想教室》

  离开美丽的桃花源我又回到了原来的生活轨迹,依旧像从前一样埋头苦干做音乐。为了更扎实自己的音乐底子,我参加了古典音乐深造班。当我带着期待兴奋的推开教室门,我愣住了,桃花源女孩?我怔怔地木在门口,她浅浅一笑示意我进教室坐下我才知道她是我们的深造班老师。整节课我都没有心思在课堂,傻傻的看着老师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我的心早已飞回了桃花源,看着老师的眼睛,想起了在那个静寂的夜晚,我们坐在南山畔深情的对视,回想起和她在一起的一切,不由自主痴痴的笑出声,原来她一直都在我心底从未走开过……

  4《幸福意外》

  翻开临别时刻她送我的书,掉出了一根她的发丝,我想起临别时她的泪眼迷离,我立即决定放弃一切回去和她轰轰烈烈的爱一场。一路上下着绵绵细雨,就像幸福温润着我的心,想着我们王子公主般的浪漫,自己偷偷微笑。想到马上就是她的生日我真想狂奔到她身边给她个惊喜,想到她被玫瑰映红了的脸,恨不得车子能快点在再快点。我带着焦灼的期盼来你家找你。推开门的那一瞬间,你和他拥抱的画面…我措手不及只是傻傻的愣在那里,看你幸福的依偎在他怀中,我……

  5《挥不去你》

  幸福的意外太快,快的来不及去猜。我真的不愿相信眼前的一切,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我不明白,三个人一个故事太奇怪。心中想象的种种美好现在却发现只是些空洞的泡沫。来到初次相识的山坡上,此时的我是多么的迷惑、无助。眼睛开始模糊,慢慢的我闭上了双眼,眼泪不争气的滑落,在月光的照亮下它犹如珠子般闪亮,透过泪水我看到了曾经的我与她....面对曾经心爱的钢琴,我再也弹不出好旋律,我尝试着用种种方法想要忘记你,却依然没有办法真正摆脱心灵的樊篱。

  6《音乐魔咒》

  我迷失在了她的景致里,挥不去她迷恋他的呼吸,她就这样霸道的占据着我心的全部。我是被爱情魔咒施下最恶毒的咒语,不知道如何消除。走向满是厚厚尘土的钢琴,随着手指熟练的在键盘上按动,音乐在空气中慢慢散开,在心中流淌,慢慢的滑过那久别的记忆,在内心的湖水中流逝,慢慢的我知道了,知道了原来还有许多的事情等着我去追求,我的音乐梦想,久别了,老友。忽然发现原来自己可以给自己幸福,忽然找回了最开始对音乐的憧憬。把她沉到心底,才发现原来那只是段插曲。心中的阴霾慢慢散去,时间渐渐稀释了我对她的记忆,音乐麻醉了我自己,也忘记了我的失意。

  7《谢谢你捧场》

  发霉的日子连同发霉的心情一起都过去了,自信与笑容再次回到脸上,让我重拾追求音乐的梦,一切的际遇都变成我的旋律,有音乐的陪伴我一点不孤单,现在我终日沉浸在创作音乐的喜悦和满足中,我才发现生活其实也可以像久违的阳光一样灿烂,只要我们有勇气去拥抱这样的灿烂。现在我整装待发,带着我的真诚、带上我的快乐邀请大家一起来我的音乐世界,分享我的音乐分享我的快乐。

  7《片尾曲》

  Quincy的音乐电影该是落幕的时候了,电影散场了但曲终人不散,他还有更多的音乐和感受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