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黄龄--《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7:40  新浪娱乐

专辑:黄龄--《痒》

专辑名称:痒
歌手名称:黄龄
唱片公司:环球唱片/天韵文化
发行日期:2007年6月6日
专辑语言:国语

[专辑介绍]

  很难相信这是一个新人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专辑当中几乎演绎了华语流行音乐的所有华彩,翻唱的两首上海三十年代老歌《夜来香》、《玫瑰玫瑰我爱你》在网上竟然被公认是邓丽君作品的REMIX版,可见是韵味十足,而黄龄全新主打作品《痒》、《软绵绵》,却时空交错地在二十一世纪唱出了老上海的情深意长,被诸多资深乐评人称为“华语乐坛上不重复的好声音”。今年刚满20岁的黄龄从外型到声音都相当特别,《红眼睛》纵情洒脱,《抬头我大牌》、《魔鬼身材》则充满了当下时尚女孩子的率性表达,全面代表“后八零后”的新鲜人生态度!可以说,黄龄的亮相代表着接近九零年代生人的全能宣言,更张杨,更丰富,更完美!

  聆听手中这张黄龄的新专辑,《痒》的缠绵悱恻、《红眼睛》的跌宕起伏、《软绵绵》的婉转悠扬、《Ahiba》的古灵精怪、《High歌》的激情澎湃、《抬头我大牌》的骄傲霸气、《一个人想你》的温柔抒情、《魔鬼身材》的Me时代独立、《夜来香》和《玫瑰玫瑰我爱你》的时空穿越,每一首都风格独特。在一张专辑中有如此多风格各异的歌曲,已经是不可多得,而对初出茅庐的黄龄来说,能将每首歌的风格特点表现精准更是难能可贵。

[专辑曲目]

  01. 痒

  02. 红眼睛

  03. High歌

  04. 软绵绵

  05. 魔鬼身材

  06. 一个人想你

  07. 抬头我大牌

  08. Ahiba

  09. 玫瑰玫瑰我爱你

  10. 夜来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